270:套路啊(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你老实和我说,你口口声声的“你有病”说话方式和行为方式,是不是欲擒故纵的套路?”

    林允儿见到吴彦青,绝口不提方才发生的事情,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得,她很认真地看着吴彦青,企图从他的眼神表情看出一丝端倪,她刚才问过徐贤,徐贤说,撒谎的人除非活在谎言里的人,否则一般撒谎都会有些微表情,比如眼神闪烁,比如行为举止有些躲躲闪闪等等特征。

    吴彦青很平静地看着林允儿,“是套路如何?不是套路又如何?”

    吴彦青必须得承认,这是一种反其道行之的套路,但不是撩妹的手段或是套路。

    允儿为什么这样问?

    难道在她眼里,发生这样的事情,就只是他的一个套路?

    见吴彦青表情眼神丝毫没有动摇,甚至有些黑脸,林允儿心里长出一口气。

    他没有骗我。

    他本来就是那么讨厌。

    根本不用装。

    “我要回家写剧本。”

    “好,我陪你回家写剧本。”

    “不,你不用陪着我,我一个人会更有灵感,你在我身边,我静不下心。”林允儿脸红红,为什么静不下心?因为看到你便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情,她心跳加速面红耳赤,哪里还有心情写剧本?

    “我不会放你走的。”吴彦青语气眼神无比坚定,用力抓着林允儿的手,“我曾经拥有很怕再次失去,所以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我。”

    林允儿没有挣脱,反而十指相扣,她静静地看着吴彦青,眼神柔情似水。

    我不会走。

    这辈子都不会走。

    “在演下去就真的有点矫情了,吴彦青你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坦白说,林允儿暂时还没有回过神,她需要一点时间一个人静静。她不会离开吴彦青,但要思考以后该如何与侑莉欧尼相处——以后该怎么和吴彦青相处——这些都是她需要考虑的。

    吴彦青怎么可能对自己没有信心?

    看到林允儿神采飞扬的模样,吴彦青心里有些燥热,“我会帮你搭配一份营养菜单,你按照这个菜单食用一个月,你很快就会胖起来。”

    “你嫌我瘦?”

    “没有。”

    “真没有?”

    “真没有。”

    “我不信。”

    “你看……你其实不瘦,一只手刚刚好。”

    “你……唔,不要……停,不要停——”

    ########################################

    “这么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花吗?”林允儿摸了摸自己的脸,被徐贤盯得浑身不自在。

    “没有是没有,但你现在像朵花。”徐贤很认真地道。

    “真的吗?葫芦贤说的话绝对能信。”林允儿心里美滋滋的,原来女人在爱情的滋润下,颜值可以更上一层楼啊,难怪侑莉欧尼最近漂亮了不少。唔……终于体会到吴彦青两个小时的能力了,该死的混蛋!!!!!

    “欧尼……我看到了。”

    “你当然看到了,我的美闭着眼都能知道。”

270:套路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