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最难消受美人恩(1/2)
作者:三女婿
    “你真的想知道?”

    对于自己的一切,吴彦青从来没有对人说过,哪怕是侑莉哪怕是素妍哪怕是允儿,只是说过自己有个已故的亲妹妹,他来韩国是来报仇的,具体报什么仇,他都未曾对人提及过。

    “我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做。”

    “我有个——”

    “进来吧。”

    门开了,当吴彦青看到徐贤时,心里有些复杂。

    此时还正值炎炎夏日,虽然套房里有空调,但也不至于为了防备自己穿那么多吧?

    徐贤冷冷地看着吴彦青,“你如果再对我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吴彦青沉默。

    关上房门,徐贤坐在飘窗前,目光落在东京这座城市的上空,神色有些哀伤。

    “你说,我听。说完,你走。”

    吴彦青自己找了个位置,他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和徐贤说,他相信会替自己保密,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有个妹妹——在我来韩国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个事实。”

    吴彦青最后决定把自己的一切通通说了出来,也许倾述也是一种释然。

    果然,说完之后的吴彦青觉得轻松了不少,他背负了太多太多,没有人理解没有人体谅,他只能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吴彦青有个妹妹。

    但是被人害死了。

    他来韩国是来报仇的。

    他必须要强大自己!

    上次的高恩浩就是他强大自己的契机。

    他不能暴露自己来日本的消息,当时她和西卡出现在飞机里遇到吴彦青难免惊讶所以有些激动,音量下意识地有些提高,导致坐在前方的高恩浩注意到了吴彦青,所以万不得已之下吴彦青才对她做出这种事情?

    吴彦青说的很平静说的很简单,但徐贤知道,这些言简意赅的言语绝对是一件件惊心动魄的生离死别。

    原来他是这样来到韩国。

    原来他有这样那样的故事。

    难怪——难怪大家都对吴彦青褒贬不一。

    难怪他会把自己当妹妹——我和他妹妹真的很相似吗?

    “对不起。”徐贤主动道歉,当时她看到吴彦青确实有些惊讶,但却没有想那么多。

    对不起。吴彦青也在心中向徐贤道歉,他隐瞒了一部分事实,这些刀光剑影的事实没有必要让徐贤知道。

    “没事,你不用道歉,我没什么的。”

    “呵呵?”徐贤反而笑了,“我道歉是因为我当时的反应有些激动,仅此而已。”

    吴彦青:“……”

    “你可以走了。”

    “好吧。”

    换位思考下,吴彦青绝对如果他是徐贤,被同一个男人欺负这么多次,如果没有好感的话,心里肯定很厌恶吧?

    这么说,她对自己也有好感?

    看着吴彦青离开自己的套房,全神戒备的徐贤长出一口气,急忙脱掉羽绒服和第二条牛仔裤。

    “好热好热!”

    担心吴彦青在门口偷听,徐贤急忙捂住了嘴,然后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半天没有动静,只是时不时传来呜呜咽咽的声音。

    细细一听,原来是——

    “我的初吻——”

    “我想要的浪漫初吻——”

    #####################################################

    消息是谁放出去的?

    估计是哪个徐贤粉丝的空姐或者空少吧!

    吴彦青知道这件事怪不了别人,谁也不知道徐贤和西卡会出现在和他同一架飞机上。

    吴彦青回到自己的套房,想了想决定还是打开手机。
275:最难消受美人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