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你吃,我看着你吃。(1/2)
作者:三女婿
    “明天一大早还要排歌,我现在要睡觉,懂?”

    朴素妍刚睡着呢,朴智妍一脚就踢过来了,死丫头心里没个分寸吗?这都几点了。她记得很清楚,回到酒店后,她和李居丽一起安排后天演唱会事宜,现在翻身当主人了,一切都要靠自己,虽然累,但都是为了t-ara,所以无论都累都是值得的,忙到凌晨两点多才勉强入睡,本来睡眠质量就不好,朴智妍又闹这出,没把队长当回事吗?醒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你确定不接这个电话吗?我想你会后悔的!”

    朴智妍奸笑,她还年轻,现在正亢奋着呢,脑内的多巴胺一直分泌,反正是没什么睡意。

    朴素妍立马睁开双眼。

    眉宇间的杀气让朴智妍不寒而栗。

    “谁的电话。”

    “彦青oppa的。”

    “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踢了你好几下,你自己……”朴智妍多委屈啊,找谁说理去?“等等,好像哪里不对!我为什么说你不接这个电话会后悔?为什么你会反应这么大?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隐情?”

    朴素妍抢过电话,“你信不信我当场踢死你。”

    “我走还不行吗?讨厌,上了年纪的女人脾气都那么大吗?真可怕,还好我是90后,和你们80后有代沟。”

    “……”

    讨厌的忙内终于走了,朴素妍接过手机,语气难掩激动,激动之余心里还有些困惑,这都三点多了,为什么这个时候来电话?

    “你在哪里?”吴彦青语气好像有些虚弱,“什么时候来日本的?我才刚看到新闻。”

    “刚到不久,你怎么了吗?”

    “没事。”吴彦青发出笑声,“智妍还是那么闹腾啊。”

    提到智妍,朴素妍忍不住笑了,她永远都是t-ara的开心果。

    “我现在东京希尔顿酒店,饿不饿?”

    吴彦青了解朴素妍,以她的性子,演唱会在即肯定天天联系到深夜,又要兼顾身材,有时候饿的饥肠辘辘也要忍住,这样抵触身体的真实感觉,早晚有一点身体会透支。

    “饿,我马上来。”

    “嗯,我等你。”

    一句我等你,朴素妍恨不得马上飞到吴彦青身边。

    还好这么晚了只有朴智妍一个人在折腾,朴素妍随随便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便烂了辆ds去了不远处的希尔顿酒店。

    看着朴素妍火急火燎的背影,朴智妍小脑袋瓜子怎么都想不明白。

    “奇了怪了,我为什么会说后悔?怎么就脱口而出了呢?为什么总感觉当下的有些事情好像似曾相识呢?似乎好像已经经历过了。”

    “算了,想不通就跳舞吧?反正睡不着。”

    “朴智妍,啊西吧,几点了?”

    倒不是为了省钱节约,只是姐妹在一起久了,习惯三三两两睡在一张床上,这样晚上就不会害怕啊,而且还能说点体己话,如果朴智妍晚上睡觉老实点的话,这是个非常好的体验,可惜——
278:你吃,我看着你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