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你吃,我看着你吃。(2/2)
作者:三女婿

    “哦。你们睡你们的,我跳我的。”

    直到一双拖鞋从卧室里飞出来,朴智妍这才消停点。

    ######################################

    见到吴彦青,朴素妍心情反而平静踏实了。

    吴彦青手指有些颤抖,让自己的脸色语气眼神尽可能的让素妍看不出有什么端倪后,他才笑道:“我不太喜欢日本。”

    “我也不喜欢。不过我就是想见你!”

    吴彦青没有说什么,赵世荣是万万不可能忤逆自己的意思,这件事十有**是李居丽和朴素妍一手促成的,来了就来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么晚了还要让你出来。”吴彦青眼神充满了歉意,“点东西吧。”

    可是此时此刻吴彦青唯一的依靠就是素妍,他只能联系素妍,只能相信素妍。居丽可能更合适,但毕竟她是外人。

    朴素妍点头,点了几个吴彦青比较爱吃的小糕点,自己的男人是医生,素妍也基本掌握了一些平时生活的一些常识,譬如晚上21点以后不适合进食,吃点糕点倒是无伤大雅。

    凌晨三点多的东京,朴素妍没有丝毫困意,她知道吴彦青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她不会问,吴彦青想说自然会说。

    “你吃,我看着你吃,我睡会儿,如果待会儿你叫不醒我,让人把我送回333号房间。”

    吴彦青语气很虚弱,虚弱的让朴素妍心里揪心的疼,她强忍着想要询问吴彦青的冲动,甚至有些后悔自己刚才干嘛点那么多糕点。

    好说歹说把糕点尽可能的消灭掉后,朴素妍看着已经昏睡过的吴彦青,心疼的无以复加。

    她没有叫任何人帮忙,按照刚才吴彦青说的放号,费劲费力费时地将他扛到了套房里。

    回到房间后,朴素妍尽管累的已经虚脱,但还是强撑着把吴彦青衣服脱掉,上上下下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

    没有伤口。

    朴素妍长出一口气。

    自从她知道吴彦青杀了任太熙之后,朴素妍就知道吴彦青除了医生商人这两个身份,或许还兼职着一个高危的职业。

    而这次假借出差的名义去美国实则来日本怕是要完成什么任务。而此时此刻让自己前来,或许是已经支撑不了,而她又是他在日本唯一可以信任可以依靠的家人,所以不得已之下才联系了自己。

    “傻瓜,我不是说了吗?和你在一起若是要下地狱,那么我去!”

    从自己包包里掏出手帕沾了点热水,开始清理吴彦青的身体,看着他手臂上烫伤的疤痕。

    朴素妍心里复杂。

    “其实自己早该知道的啊。”

    到了凌晨四点,吴彦青脸色恢复如初,朴素妍这才松了一口气,她坐在床边,看着吴彦青安然入睡,脸上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笑容。

    你看这个时候的吴彦青,安静可爱睡着的时候还有时磨牙,没有了平时的盛气凌人和直接,就像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唔……无忧医院是这个意思吗?还是取自吴彦青的吴,侑莉的侑的谐音?”朴素妍扶着摸吴彦青俊俏的面孔,“那下一家医院是不是可以叫无言医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