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确实是个球(1/2)
作者:三女婿
    “小贤,给我倒杯水……”

    西卡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徐贤正枕着枕头看报纸,不由分说地道。这个忙内也会些日语,唉——好像没有什么忙内不会的哦?

    “给——”

    一杯温水下肚,西卡总算恢复点力气,“我们这是在哪?”

    西卡有点迷茫,她记得昨天晚上徐贤与她和吴彦青三人一同敷衍,车正在行驶中忽然停下来了,接下来发生什么她便没有印象了,只记得自己好像遭遇了什么严重撞击,很疼很疼,到现在后脖颈的位置还很疼很疼。

    “在酒店。”

    “在酒店?饭局呢?经纪人呢?吴彦青呢?昨天我是不是被袭击了还是……”

    “我们昨天出车祸了。”

    “出车祸了?”西卡错愕,早就听说吴彦青开车不咋滴,上次带着允儿去釜山,差点把允儿带到天堂去。

    “我们两个受了点伤。”徐贤淡淡地道。

    “那吴彦青呢?”

    “死了。”

    “死了?”西卡更错愕了,吴彦青怎么就死了?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忽然有点难过。

    “你好像很在意他?”

    “我更在意我的潮牌店。”

    “……”

    “好吧,怎么说也是亲故,怎么就死了呢?这下可怎么办,怎么和侑莉交代嘛!”西卡眼眶红了,她对吴彦青没有什么男女之间的想法啊好感啊,什么的……只是把吴彦青当成自己一个大哥哥一般对待,这个大哥哥忽然就没了,说实话心里还是挺难过的。

    “他没死!”

    “他到底死没死?”

    “没死。”徐贤合上报纸,没死却和死了没什么区别。

    今天日本的报纸报导的内容全都是关于昨天晚上的爆炸案和灭门案。

    没死你还骗我说死了?

    “你这死丫头,懒得理你。”

    西卡起床去洗簌,实在懒得吐槽这个忙内了,咱能不能活泼一点开朗一点乐观一点阳光一点?

    叮铃叮铃。

    门铃响起。

    徐贤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开门啊——”嘴里塞着牙刷,唇边全都是泡沫的西卡含糊不清地道。

    “哦。”

    徐贤下床走到门前,不耐烦地打开门,果不其然——那张讨厌的人脸印入自己的眼帘。

    “你来干嘛?”

    吴彦青看到徐贤大吐苦水,“我本来还想去收拾高恩浩,好报当初他欺负允儿的一箭之仇,没想到还没到现场,就发生了爆炸……还好我福大命大。”

    “你果然适合当医生,应该没有什么星探找你吧?”

    什么意思?

    吴彦青不太能理解,不过事实上还真有不少星探找上他,但他都一一拒绝了。

    “你演技很差。”

    “胡说八道。”吴彦青心里一抖,脸上不动声色,瞒得了谁就是瞒不过徐贤,他觉得自己这个谎言确实很糟糕,但是他必须咬定这么说。“我不喜欢被人关注的感觉,否则哪里还有金秀贤李敏镐金宇彬什么事?”

    徐贤冷冷地看着吴彦青,甚至开口都懒得开口。

280:确实是个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