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请去喝茶(1/2)
作者:三女婿
    “吴彦青,现在怀疑你涉嫌两起杀人案,请你跟我们走一趟。”

    吴彦青刚下飞机就被一队来势汹汹的人马给拦住了,有几个年轻人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机场人本来就多,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几个还穿着警服,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有几个医学专业的小迷妹当场就认出吴彦青来。

    “哇……这不是吴彦青xi吴教授吗?”

    “是啊是啊,真的是他,近距离好帅哦,好羡慕侑莉。”

    “怎么那么帅?”

    “所以是因帅准备被判刑了吗?”

    “你们是谁?”吴彦青没有一点慌张,只是被人当作猴子心里有些不舒服,他还算客气:“怀疑我涉嫌两起杀人案?证据呢?逮捕令呢?”

    你这不是废话吗?

    特么有证据还用请的吗?

    当然没。

    没有证据就更没有逮捕令。

    “没有证据?没有逮捕令?那我凭什么跟你们走一趟?我有韩国的居住证,我是合法的外商,难道韩国就是这样对待外来投资者的?嗯?”如果真的什么都不问就被他们带走,他一个中国人在韩国,还不屈打成招?届时什么间谍啊什么乱七八糟的罪状都硬生生套在他头上。所以不管吴彦青有没有后手,他都会这么做,这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

    吴彦青知道他有很多同胞曾经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什么都没做,却客死他乡。

    就因为中国人好欺负?

    “吴彦青,你最好配合一点。”其中有个年轻人语气不善眼神不善地看着吴彦青,本来打算利用人多的压力让吴彦青就范,没想到偷鸡不成反倒蚀把米。谁说中国人好欺负的?你欺负吴彦青看看。

    “我很配合。”若是吴彦青不配合,他们还能站着和他说话?

    “只是有两桩案子需要你配合调查。”负责人目无表情地道,态度和语气都已经软了下来,事实上他已经忍了下来,如果吴彦青还不识抬举,他不介意动用武力。

    最好吴彦青继续不识抬举,这样就能把这个中国人狠狠地收拾一顿。

    “好,我和你们走。”

    围观的人实在太多,甚至吸引了一些记者,吴彦青知道他已经被抓拍了好几张。

    这就走了啊?

    吴彦青你反抗啊。

    吴彦青你袭警啊。

    快啊。

    你怎么就那么配合啊?

    你这样我们很没面子啊。到底谁才是警方啊?

    吴彦青知道回韩国会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早早地联系了律师,在他到警局的时候律师也已经到了。

    因为吴彦青的身份非同小可,所以首尔警察局也不敢拿吴彦青怎么样,毕竟没有证据,十分客气地把吴彦青请到了会议室,剩下那些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士处理,吴彦青之所以底气十足愿意和他们走一趟,是因为他对自己有绝对自信,他执行过大大小小任务数百起,从未失过手,更别说留下什么线索……

    为什么这次会被盯上……?

    吴彦青心里大概有数,或许是因为机场和徐贤的热吻加上高恩浩发来的请柬上有他的名字。

    这些他都已经处理干净,他当时前往日本的身份是骆玉林,拍下的照片也只是他的背影……至于请柬,有关于高恩浩的一切他都已经抹去了。

    警方掌握的线索估计也只有到这里便无寸进。

    这个时候侑莉发来了视频,吴彦青在机场被有关人员带走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那些该死的记者诽谤人的时候效率真高。

    “oppa,太好了你可以接视频。”

    能接视频代表着吴彦青没有被限制人生自由,这是个很好的消息,权侑莉知道吴彦青应该没什么事。对的,还没有长相厮守,怎么可能出事呢?

    看到朝思暮想的人,不管是吴彦青还是权侑莉,脸上都浮现着发自肺腑的笑容。
284:请去喝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