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徐贤的想法(1/2)
作者:三女婿
    确实像。

    非常像。

    难以想象,什么什么时候她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决定权了?

    除了兴奋她们更多的是沉思,沉思她们的未来。

    就像金泰妍说的。

    吴彦青能够把少女时代和t-ara一碗水端平吗?

    其次,吴彦青到底有什么底气可以让s*m放人?

    “我没有意见。”

    权侑莉先发表了看法,自己的男人她无比相信,她相信少女时代加入angel娱乐会更好。

    权侑莉投了赞成票,其他人都不意外。

    “我也没意见。”林允儿紧随其后。

    “允儿,说说你的想法。”

    “我唱功不是很好,唯一能够继续发展的便是演技,angel娱乐有孙艺珍前辈,这是得天独厚的优势!”

    林允儿才不会傻乎乎地说,因为我是吴彦青的女人!所以无条件的相信他呢!

    “我弃权。”金孝渊也跟着说道,对于她来说,少女时代的最终归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少女时代还在,这九个人还在,她们在哪里,她也跟着在哪里。

    “目前是两票赞成,1票弃权,你们呢,tiffany,秀英,西卡,徐贤,顺圭——”

    为什么最后提到顺圭?

    因为s*m的创始人李秀满是她的叔叔,虽然平时李顺圭根本没有因为她是李秀满的侄女占到什么便宜,到说到底她仍然是李秀满的侄女,别人可以背叛,唯独她不能。

    背叛?

    “不,这不是背叛,徐贤和西卡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这一次是她们,下一次就可能是我们!”

    九个人脸色都有些难堪,这些事情她们都知道。

    “我同意。”

    “我听你们的。”

    “你们怎么说?”

    九个人分别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唯独忙内还保持着沉默,众人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她,忙内向来循规蹈矩,想来应该不会同意吧?

    “我同意——”

    什么?

    我没听错吧?

    这是忙内的回答?

    这确实是徐贤的回答。

    “我没有意见,不过……正如泰妍欧尼所说的,我们可以加入angel娱乐,但必须拥有向李居丽欧尼一样在angel娱乐的份量,我们九个人派出一个代表,参与angel娱乐的决策权。”

    这下侑莉允儿西卡徐贤都同意了,剩下的tiffany和秀英保持观望,顺圭排除在外,金孝渊弃权,唯独剩下金泰妍。

    “少数服从多数,我也同意。”

    九个人心有戚戚焉,尤其是西卡,从2000年就加入s*m的她,其实对s*m爱恨交织,她把所有的童年所有的青春都交给了s*m,但如今s*m却这样对她。

    除了感伤,她再也找不到形容词表达她对s*m的感觉。

    “所以,同意吴彦青收购少女时代的想法。”

    “是的。”

    “顺圭——你。”

    “无所谓啊,反正李秀满从来也没把我当成侄女看待,只要少女时代在哪,只要你们在哪,我就在哪。”

    ……

    ……

    她们同意自己提出的想法,吴彦青并不意外。

    因为这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angel娱乐确实相比s*m还有一段的差距。

    但如果少女时代加入angel,那就不可同日而语了,虽然没有男团,但孙艺珍一人加上t-ara和少女时代就胜过目前所有男团。

    “我们的条件很简单,就是像李居丽一样,拥有对angel娱乐的决策权。”
288:徐贤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