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忙内的一天(1/2)
作者:三女婿
    惊心动魄的刀光剑影之后,吴彦青的生活逐渐恢复平静,也不得不恢复平静。

    他知道,他已经被韩国和日本列入黑名单,只是暂时可能还没有证据。

    侑莉、允儿、素妍已经进《doctors》剧组开始学习,本来众人都推荐吴彦青担任男主角,毕竟剧本是根据他自身写的,男主角就是他,他就是男主角,本色演出即可,也不需要什么演技。

    但吴彦青拒绝了。

    人一定要清楚自己想做什么,自己能做什么。

    他不会演戏,哪怕是本色演出他也不想演戏,他就是他,不一样的烟火。

    对不对?

    “吴彦青,帮我个忙……”

    刚游完泳的吴彦青还没有换衣服手机就响了,西卡的声音有些急促。

    “什么?”

    “你看看手机——”

    “iu手滑门?什么鬼……”

    吴彦青拿出ipad,一般这些女人让他看手机,百分百都有关于时下新闻。

    这一看,吴彦青大跌眼镜。

    iu?

    床照?

    “这个我帮不了。”

    他和iu没有任何接触,压根不认识,他也无能为力。

    “不是这个,你看看另外一个新闻。”

    “别卖关子了。”吴彦青皱起眉头直接扔掉ipad,他不喜欢关注这些花边新闻。

    “好吧!”西卡斟酌了下用词,“秀晶病了。”

    这个病了,吴彦青知道,应该不是普通的扁桃体发炎啊肚子疼什么的小毛病,或许有关于心理的?

    “没错。”

    西卡不知道怎么说,别人叫她冰山小公举,其实她并不冷也不会把人拒之于千里之外,她的这种冷是人物定义,加上脸颊的轮廓和眼神时刻表现出一种冷艳,不过更多的是性格使然,她很懒,懒得运动懒得说话,所以粉丝们都亲切地称呼她为冰山公主,但其实不是。

    然而……最近的秀晶越来越有走向冰山公主的趋势,以前秀晶很爱运动很爱聊天,拉着她问东问西像个好奇宝宝,也经常去少女时代宿舍蹭这个蹭那个,可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应该说越来越成熟以后,秀晶变了……俨然冰山公主。

    不爱说话不爱运动,除自己人之外,仿佛对其他事情都不感兴趣。

    每天练习每天表演,像一台机器一样。

    “要不爸爸妈妈和我说,我都不知道,我这个姐姐太失职了。”西卡语气充满了担忧,秀晶才几岁啊?这个年纪的她正是最活泼最开朗的时候,怎么现在像台机器不带任何感情呢?

    吴彦青来了兴趣,继金孝渊的焦虑症、智妍的社交恐惧症、素妍的强迫症之后,又来了一个郑秀晶。

    不过这个问题,吴彦青现在也没有头绪。

    “方便见见她?”

    “这恐怕不容易。”西卡有些尴尬,她不是刚从日本回来吗?有帮秀晶带了一些小礼物,一被解了禁足令,她马上回家却没看到秀晶,打电话约她吃饭逛街,她都拒绝了,她这个姐姐不但失职现在还有些失败!

    “不过……我昨天晚上看到她有和徐贤kkt聊天,或许徐贤有办法?”西卡有些哀求地道:“彦青oppa,你就帮我这一次好吗?”

    以西卡的年纪叫吴彦青一声oppa并不过分,但是从吴彦青认识西卡到现在……她可是从来没有这么叫过,而且语气还夹杂着一点撒娇。

    吴彦青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

    吴彦青现在只是医生。

    对,只是医生。

    #######################################

    西卡有和徐贤沟通过,所以吴彦青找到徐贤时,徐贤看起来没有像之前那样冷漠了。

290:忙内的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