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控尽天下
    三星物产的一处别墅区内,刘仁娜驱车来到了这里。

    找到要前往的那栋房屋按响了门铃,但过了好一会都没有回应,这让她有些沮丧,看起来应该是不在家的样子。

    “嗯?”

    伸手在大门轻轻一摸,竟然没有关上,这让刘仁娜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推开大门,刘仁娜小心的往上走去,从门内石阶走到上方庭院,依然是空无一人,刘仁娜忍不住叫了起来:“有人在吗?艺珍?”

    叫了好一会没有回应,刘仁娜慢慢走向了别墅客厅的玻璃门,等走进了两米后,忽然定住了脚步。

    “咕噜~”

    看着玻璃窗上那鲜红的印记,刘仁娜身体有些发僵,一种无法明言的恐惧感在心底升起,脸上浮现出恐惧表情,但下一刻又变得担忧。

    咬着牙刘仁娜快步走到玻璃门前,看着门前一米处倒在血泊中的身影,一下就尖叫起来,眼泪也瞬间落下。

    快步走上前去,看到尸体的脸,刘仁娜一怔,仿佛庆幸般的说道:“不是她,不是她……”

    屋内茶几上,一个黄金天平正轻轻的摇晃着,刘仁娜看到天平表情一怔,急忙走了过去。

    天平上摆放着两张年轻的照片,看上去像是一个人,但刘仁娜却知道不是。

    最重要的是……

    “这个天平……”

    刘仁娜想起了一周前自己从粉丝礼物里收到的礼物,不过因为天平恶魔的案件,再加上礼物不知道是哪里寄来的,所以她就交给经纪人处理了。

    “#*&”

    手机铃声猛的响起,刘仁娜身体一抖急忙掏出了手机,看到来电显示上的人名,表情有些惊讶。

    但刘仁娜还是装作镇定的接通了电话。

    “你好……”

    “仁娜XI,接到我的电话应该有些惊讶吧?”

    “是有一点点,明阳前辈联系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上次不是说过吗,我在创作新的剧本,现在已经完成了,所以想邀请你出演。”

    “明阳前辈不是开玩笑的吧?”

    “当然不是,我是很认真的想要邀请你出演,虽然不是主演,但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这个……”刘仁娜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真不想在这个时候谈上什么音乐剧的事。

    但电话中金明阳忽然说道:“和你演对手戏的演员已经确定了,而且你也很熟悉,如果你知道谁的话,一定会答应的,毕竟这样的机会一辈子就只有一次了。”

    刘仁娜心里一咯噔,一个不好的念头浮现出来‘不可能的’。

    “孙艺真……很惊喜吧,我也觉得惊喜,那个活力四射的丫头原来还活着呢,我已经邀请她加入了我的剧,我想你也应该会加入对吧?”

    刘仁娜看着桌上轻轻晃荡的天平,脑中灵光闪过,猛的叫道:“天平……那个天平是你送来的对不对!!!”

    “咦,这就发现了吗?”

    “你、你是天平恶魔!!!!”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