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七张 突然袭击(1/2)
作者:愤怒的松鼠
    “罗夏,我来找你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看着一脸喜悦的伊莎贝拉,罗夏真的有些不习惯了。

    罗夏张了嘴,半天说不出话来。

    这一刻,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

    惊喜?当然惊喜,他乡遇故友,还是感情稳定的女友来了个突然袭击,那有不惊喜的,不惊喜的就真的有问题了。

    “你们怎么在一起?我不是说这不行或是有问题,只是有点奇怪,或许我不该问,算了,随便了。”

    太过“惊喜”了,半天罗夏没有说一句完整的话。

    意外?这意外也是满分了,女友和未婚妻一起过来了,怎么办才能应付过去?在线等,很急的的。

    微笑着的伊莎贝拉哼着歌,看起来心情不错…….但罗夏也怀疑是她已经找了熟悉的轰炸大队,磨好了刀。

    而一直在努力消除自己存在感的少女,就更加微妙了。

    大概全世界除了极少数人之外,都已经将其看作罗太太了。

    “赛薇亚拉?”

    “避难。”

    很简单的话语,但其中却透露出一股哀莫大于心死的绝望,还有一种往事不堪回首,你千万别追问的感觉。

    “怎么可能不追问,你现在跑来这里,别人怎么看,你这么想我们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吗?”

    “虽然不知道黄河是那条河,但你觉得现在解释的清楚吗,我看冥河都没有这个本事。”

    两人对视,气氛越发的沉默和难堪,都被人坑的说不出话来,最终化作了不约而同的一声无奈悲叹。

    “…….咦,阿夏你的口味越来越重了啊,居然不仅圈养男人,还是玩树人亚种的?”

    而后面突然的声音,还有走廊上路人诡异的眼神,都让罗夏觉得自己要完蛋……旅店店长你跑什么,我真的对男性没有兴趣,更对一个油腻的胡子大叔一点兴趣没有,别捂住臀部跑路啊混蛋。

    “瞎说什么!那是我的弟子!只是给弟子做一点人体改造而已。”

    罗夏努力的给自己辩解,就是一个假身份,也不能完全没有底限吧,这是公众场合,传出去自己以后怎么做人。

    而罗夏的声音,让更多目光以或诡异或原来如此的眼神望过来……恩,这才是正常画风,这才是法师之国的法师。

    要什么女人和男人,自己的性好只有自己知道,想要什么手搓一个就行了,人狗男女雌雄……貌似在哪里偏差的更离谱了。

    “咦,罗夏,你口味太重了吧,这东西好粗…….”

    “我的姑奶奶,你都在看什么!”

    罗夏一把捂住血族小公主的嘴,直接拖进了屋,而从哪填满鬼马精灵般笑意的双瞳来看,这完全是故意的,这丫一来就报复上了。

第三百九十七张 突然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