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边五十七章 组织帮你制造困难(1/2)
作者:红叶知玄
    “是雷影吧?”

    “是雷影啊。”

    “是三代雷影吧?最强之矛与最强之盾。”

    “就是他吧……”

    “可这伤口……这是被一枪穿心,直接刺破防御、一击致命的一招。”

    不知道为什么,从志村团藏嘴里说出来的这一句话,羽衣怎么听怎么都觉得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

    错觉吧?团藏这种天天紧绷着老脸性格阴沉的家伙,会有幸灾乐祸这种情绪吗?

    漩涡一族的封印术很高明的储物方式,此时已经距离雷影死亡过去了数日,但是他的尸体依然保持着死亡那一刻的样子。

    而羽衣拿出雷影的尸体之后,木叶的四个老家伙迅的就围了上来,那感觉有点像是就恶狗扑……这种形容方式显得有点不尊重。

    就像是现了食材的恶了1o天的饿鬼……这也不太好,有点刺激感官。

    就像是现了**的老嫖客一样……这么形容就对了。

    因为他们围着雷影的尸体不光是看,而且戳戳摸摸,还扯开人家的衣服检查一下那个电磁炮造成的致命伤。

    雷影要是在天有灵,肯定会后悔自己当天为什么没有学习那几位岩隐忍者爆成血花,结果落到这群人手里了。

    雷影这种大人物的身份,很快就可以确认,不存在假死或者蒙混过关的可能性。

    “没有其他的伤势……是在状态完好的情况下遭到致命一击的。”

    得到了这样的结论之后,四人又不约而同的看了羽衣一眼。

    不论是不是身居高位,这些人始终都没有忘记自己身为一名忍者的身份,因此评估了一下电磁的破坏力之后,他们开始本能的考虑,自己能不能挡住这样的招式?

    稍微一想他们就能得到答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人就是不想把那个答案说出来。

    换他们挨上这一会怎么样?那画面太美他们都不愿意去想象。

    可惜的是,羽衣有这么强力的招式,却有那么长的cd时间,大概两年之内他不能使用所谓的“雷苑重国”了。

    幸运的是,羽衣强力招式有着长的netbsp;确认了这就是雷影本人之后,高层也没有心思继续讨论目前的战争形势了,团藏三人直接就呼叫了情报部门的人,他们要把雷影的尸体带到审讯室那边去,看看能不能入侵一下他的脑细胞,获取一些云隐的重大机密。

    不怪团藏和顾问们对于雷影这么重视,这大概是木叶有史以来捕获到的捕获等级最高的生物了。

    所属:火影界·雷之国

    名称:「三代目雷影」

    种类:神格兽类

    捕获等级:不可测定

    …………

    顺便吉田的尸体被带走了,蚊子再小也是肉,指不定就能获取到重要情报呢。

    本身做情报工作就是需要这种细致谨慎的态度。

    所以转眼之间,火影办公室里就几乎空了下来,只剩下了羽衣和火影本人。
第一边五十七章 组织帮你制造困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