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章 暴走小淑女(1/2)
作者:今守子明
    八双冰冷的视线凝视着沐游等人,教官们的终罚开始亮起,并一点点蔓延开来。

    “沐游小子,你快放开老娘,否则我龙舌哥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珍美惊恐的望着头上的男人,佯装镇定的恐吓道。

    她不得不这么做,因为她此刻明显感到,身上的男子真的动怒了,而这怒火,并非冲着将其弄伤的龙舌,竟是……自己。

    难道因为自己正握着安如香这贱人的命么?

    想到这里,珍美更加中气十足的命令道:“想要安如香这贱人活命,就赶紧下来,在教官面前这般放肆成何体统!”

    这一话,不仅替自己解围,更是将活水东引,教官已经动手,沐游再以身犯险,无疑给自己火上浇油。

    可沐游接踵的回答,却让珍美彻底惊傻当场。

    “老子平生,最膈应女人犯贱,其次就是威胁老子!”

    咔嚓!

    沐游扭动腰肢,颈椎断裂的声音响起,珍美的头一百八十度向后转去!

    见到这一幕,安如香微微一笑,而龙舌却是一惊,瞪大眼睛看向沐游的时候,更多出几分谨慎。

    “哟,没死透呢……”

    沐游说着,夺过珍美的晶母刺,割破她的大动脉,同时赤金色羽翼一点点刺入珍美的双眼。

    “啊……啊……”

    珍美嘶吼着想要叫喊,却因脖子的扭曲而发不出半点声来。

    “别怕别怕,马上就不疼了,乖乖的再忍一小会,乖,……马上就好!!”

    沐游安慰到最后,凶光乍现,羽翼猛地刺入珍美的头颅,炽热的温度瞬间将脑中的一切化为虚无,尸体一瘫,跪软下去。

    龙舌的瞳孔深处,随着珍美的死亡,竟闪过几分清醒,随后再次被晦暗吞噬。

    见到排行老二的b栋老大就这么死了,众人看向沐游的背影已然忌惮无比。

    非墨于幽瞳对视一眼,彼此点点头,这小子,杀伐果决,是个能活下去的料!

    但并非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沐游抱起安如香,身形瞬间消失,再次出现在高空,原处的大地竟出现一巨型深坑,坚如磐石的金属瞬间被分割成无数整齐化一的小方块。纷纷从半空落下。

    龙舌更是仓促之下躲进七彩光幕,作为当事人的他和所有人一样,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下意识的感觉原地很危险,必须退。

    七彩光幕顿时出现极为细小的红色细线,将光幕分割成无数方块,龙舌那一向说一不二的绝对领土此刻却快速被另一种诡异的灵言尽数分割,迅速消失殆尽

    “什么鬼东西,滚开!”

    见空间都能被这东西割裂,龙舌哪敢藏拙,九魔九神破灭镜对准八方,十八道黑白双色毁灭之芒冲向血丝,这才将其彻底轰散。

七十七章 暴走小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