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只二章 双毁灭(1/1)
作者:今守子明
    “我竟然……我竟然挂在这里,被五个弱成渣的存在杀了……这么可能……大风大浪都过来了,竟然……”

    从空中坠落的曼姝沙华残片依旧不敢置信的呢喃着,随后便被状若游龙般的苍黑色雷电轰杀成齑粉,弥消殆尽。

    “我不甘心!不甘心!!小子,我死也不会放过你!”

    漫天的漆黑齑粉,突然间化为一道漆黑的幽冥之光,直直射入沐游胸膛正中央!

    这光势头极快,沐游又身受重伤行动不不便,生生撞入他的体内。

    幽冥之光若有实质,聚集了曼姝沙华毕生的怨念死气,直接豁开胸膛前的血肉,却发现其内并非沐游的脊骨,而是……一个似金非金似石非石的黑色圆球。

    在曼姝沙华此生最后不解的目光中,那威力无俦的死光直接被核爆吸收殆尽,消散无踪。

    感受着胸口传来的巨大力道,随之痛苦袭来,那死气哪怕泄露一丝,沐游都会感到就凭现在的身体根本吃不消,可紧接核爆瞬间炽热无比,那阴寒的死气随之消散殆尽,只一瞬便将恐怖至极的死气吸入核爆内。

    安如香也安若欢见到曼姝沙华的临死一击,惊慌失措间攻击已至,就当沐游先是闷哼一声,面色惨白,随后便了无声息。

    二女见状,急忙拍打着沐游的面庞,俯身认真探查身下正紧蹙双眉少年的伤势,却发现沐游猛地睁开双眼,随后调皮的将两人搂入怀中。

    “两位小美人,这么猴急要吃掉我啊?”

    被核爆尽数吸收掉曼姝沙华攻击后的沐游,此刻正痞痞的对两人坏笑着,只听得两声娇呼,两女的面颊便紧紧靠在沐游健硕的胸膛之上,惊慌失措间挣扎不已,却被沐游搂得更紧。

    “别动,听话。”

    轻柔的话语,突然从沐游口中传出,无比的认真,安如香与安若欢一时被沐游口吻上的神转折有些摸不清头绪,下意识的止住挣扎,便感到融合圣言的治愈之力,在沐游体内游走一圈后,被他小心操控着汇入二女体内,开始滋养其二人同样濒死的身体来。

    “嗯”

    “哼嗯……”

    两声舒服至极的呻吟声相继传来,听得沐游全身酥痒难耐,身体在被融合圣言的滋养后,不仅伤势尽数复原,就连炎凰混天斩的后遗症也彻底治愈,而且体质上,更是比巅峰时期还要强健些许。此刻被怀中两位美人稍微刺激,便立马来可感觉,并且那抹难耐之意越发难耐起来。

    沐游感觉身体的昂扬开始苏醒,趁着窘状没有达到明显的地步,赶紧起身将两人扶开,看了看安若欢,咧嘴一笑,爽朗的说道:“你好,我叫沐游。”

    安若欢俏脸一红,看了眼安如香,脆生生的说道:“安若欢。”

    安若欢的话很少,字字清澈悦耳,亮闪闪的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能让姐姐舍命相救的男孩,似乎想要看出些门道来,再想起方才那健硕的胸膛和唇角的余温,好奇中竟然带着点羞涩之意,但依旧大胆的望着沐游,盈盈的笑着,仿若初春的晨露滴在草叶上,空灵充满生机。

    “你好,若欢妹妹。”

    沐游进这死囚乐园以来,还没见过这么开朗的女孩,原本压抑已久的活络性格也被带动起来,笑着打了生招呼。

    “哼哼,你看起来也不大,说不定我也是你姐姐呦。”

    安若欢调皮的努了努嘴,挑衅的样沐游扬了扬小下巴,随后将询问的目光投降姐姐,只见安如香莞尔一笑,看了眼沐游,同样流露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十分默契的对妹妹说道:“看来,你要多出一个弟弟了。”

    “哇,沐游小弟弟,过来过来,让姐姐摸摸你的小光头,看起来好萌啊。”

    安若欢闻言,贝齿顿露,抬起玉手,露出知心大姐姐的笑容,便好奇的向沐游的头颅抹去。

    沐游老脸一红,这要是摸上去,自己不就等于被人挑衅了,不由得老脸一红,逃也似的冲到典少与井飞身边,此刻典少已经苏醒,倒是井飞依旧重伤在即,沐游又输了些圣言的力量到其体内,后者这才好转起来,睁开双眼,见到沐游跟个没事人死的,极为无语的苦涩笑容从嘴角蔓延。

    五人来到一块,望着眼前的狼藉惨景,无不唏嘘叹惜,这才是三分之一的交流项目“禁室培欲”,就已经让众人底牌尽出,生死绝伦,后面的两个项目,难度自然递增,如果“死亡繁殖”侥幸能通过,按照死囚乐园的历年惯例,最难的“不道德的故事”绝对会难的离谱,这次还是安如香姐妹施展出融合圣言,在圣言的无边加持下,沐游才侥幸施展出完整版的炎凰混天斩,虐杀了连跨两级的s级死囚。

    可以说,众人通过这“禁室培欲”,已经是绝对万幸,看来后来的路……

    想到这,沐游刚有所缓解的心情又沉重起来。他有些后怕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要不是自己当初将核爆埋入胸口,方才被其接下曼姝沙华的临死反噬,自己必死无疑。

    想到这,沐游将手又向右侧胸膛摸去,方才这里可是被曼姝沙华彻底贯穿后,一股熟悉的热流便从其间喧腾而出,就像当初左胸长出凰羽时的感觉一样,可那感觉只一瞬,便隐匿无踪,更像是,被左胸的力量所排斥一般。

    但那股新觉醒的力量,绝对让沐游垂涎欲滴,与火一样,是破坏力中的极致代表之意,雷属性!

    而且,与之前肖老太太的电网不同,这种雷电,成苍黑色,而且毁灭力极为恐怖,如果血墨色的火焰倾向于摧毁,那这苍黑色闪电便倾向于湮灭,倘若能找到一种方式将两种能量相互叠加,那毁灭之力绝对是一等一的恐怖至极。

    想到这,沐游不禁渴望的摸了摸自己的双胸,幻想着自己手持雷火,霸气绝伦的样子,可在其余四人看来,此刻的沐游,舔着嘴角,做垂涎陶醉状的揉捏着自己胸前的突起,无不一阵恶寒至极,难免不往别处去想。

    当沐游见众人都以一种极为无语的表情望着自己,低头便看向自己的举止,老脸“腾”得红到了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