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三江感言与道歉还有一些心里话(1/1)
作者:七十度纯情
    这应该算是纯情第一次开单章吧。天籁『小说

    其实本应该在上三江频道推荐的时候写一下感言,但不小心忘了,毕竟是第一次上三江,完全没有什么经验,在这里感谢一下诸多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书友们的支持,还有责编游龙大大的支持,谢谢你们陪伴着老乌龟走到今天。

    同时在这里对书友们道个歉,说声抱歉。

    昨天本来应该还有两章更新的,而今天也应该是两章更新的而不是一章。

    但现在临近过年,朋友同学都纷纷回来,难免聚一聚,因此昨天到今天根本就脱不开身,哪怕是今天这一章,也是抽空用手机码的。

    其实这些聚会并不一定要参加,毕竟有这么多的书友在等着纯情更新呢!

    可是,纯情在2o14年的时候参军入伍,尽了两年义务才回到家乡,也就是去年2o16年9月份的时候。

    由于如今大家都已经离开了校园,都有了自己的工作的原因,和很多朋友同学都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了,不能选择不去。

    这是昨天没有更新两章的原因,而今天只有一章的原因,那是因为今天是纯情的生日。

    是的没错,今天是纯情的生日!

    不多过言语说明什么,我想书友们应该能懂。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春节临近,祝大家合家团圆,幸福美满,年后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从明天起,纯情将恢复更新,放年假了,我会争取多码点字,好好地多更新一点的!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是纯情写作下去的最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