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元宵节快乐!(1/1)
作者:七十度纯情
    今天是元宵节,纯情在这里祝书友们阖家幸福,团团圆圆,财源滚滚!!

    同时,在这里,纯情跟书友们说一下接下来的更新问题。

    今天过后,也算是正式过完年了,纯情竟然去年的工作已经辞职不干了,也要再次踏上征途出去找工作了,毕竟自己要养活不说,也要努力赚点钱好娶老婆,明年过年的时候有点小钱钱给长辈和小辈包个红包。

    本来在春节的时候,还在想,老乌龟若是上架成绩好的话,不考虑太多,一个月有个两三千的收入就行,便看一下能不能当个全职作家。

    但事实告诉我,想的越好,摔得越惨。

    两万五的收藏,到头来只有堪堪破百的订阅,相当于差不多两百名看老乌龟的读者只有一人选择付费观看,算下来,一个月连一千都没有,甚至五百都是个问题。竟然狂妄地说出了月票或者均定五百便爆更的这句话,纯情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啊!

    现在这个社会,五百块连生存一个月都难,水电费和房租不算,吃都成问题无奈一笑,老干妈配馒头或者素面。

    因此

    真心什么都不想说,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心里说真的,挺憋闷的。

    有读者朋友说,写书不是为了情怀吗?

    纯情想说,没钱谈得了情怀吗?!

    十个作家九个穷,我显然是九个中的一个。

    不过没关系,已经准备去找工作了,再不济,养活一下自己糊个口还是没问题,去年也是一边工作一边写作。

    之所以说这些,主要想说,虽然现实是如此的残酷,但纯情并不会选择太监,毕竟订阅打赏支持的书友们还在,再不济,也要为你们坚持下去。

    同时,也是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一点点小小的情怀。

    只不过因此不能专心码字了,接下来的更新,不出意外的话,每天都会进行更新,保底是一章,稳定的话是两章,至于能不能爆发,看具体的情况。

    在这里,对书友们说声抱歉,对你们的阅读造成了困扰,只能断断续续地进行跟进阅读。

    纯情个人的建议是,每三至四天,或者一个星期左右再来看一次老乌龟。

    没想到万载老乌龟不仅名字是老乌龟,情节被书友说是老乌龟的情况,还要再加上了更新同样是老乌龟这一条了写到这,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两者皆有吧

    说了这么多,心里好受一点了,想和大家们说的,也都说了出来,就让纯情和支持本书的书友们,一起慢慢地走完接下来老乌龟所要面对的路程吧,虽然走得慢,但每一处“风景”,纯情都会好好地进行描写。

    最后,再次祝福一下大家元宵节快乐!!

    七十度纯情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