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更新(1/1)
作者:七十度纯情
    这个感言来得有些突然,相信对我与亲们都一样。

    今天十点,纯情突然接到了网站后台发布的上架通知,猛然发现,我也要上架了,原来不知不觉老乌龟已经写了27万多字了,连续更新了66天,嗯,这是个好数字。

    好吧,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整个人有种仿佛置身于梦中的感觉,没想到我也有上架的一天。

    受限于自身能力水平,老乌龟一路走来,有人支持,也有人吐槽好题材被纯情浪费了,收藏更是不时连续掉上个几天,或者来一次暴跌,每一次都令纯情痛心不已,因为这代表着老乌龟被放弃了。

    好在一直以来都有喜欢本书的书友在默默支持着,伴随着纯情一同成长,这也算是纯情写下去的最主要动力。

    同时,除了一些作者朋友们的支持之外,责编游龙大大一直以来对于纯情也是十分支持与关照,激励着纯情。

    有你们相伴,是我莫大的荣幸!

    面对这些,无以回报,纯情想了想,觉得除了默默更新下去,好好地写完老乌龟,不要太监,在今天以及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努力爆发,才对得起你们的支持。

    不过纯情是个手残,没有存稿的习惯,因此......

    每一章的更新都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码字,如果更新慢了,请见谅,我正在码字的路上努力狂奔着。

    通常情况下,都应该许诺个爆更要求,比如说月票或者订阅达到一定的数值会进行加更爆更。

    但考虑到自身手残的实际情况,纯情不敢轻易许诺,月票达到500,或者均定达到500便爆更一次。

    我也不知道这个数值是低了还是高了,但既然在这里把话说出去了,这条命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就交给你们了,加班加点也会完成这个许诺,因此,请好好爱护纯情的我。

    不说了,手残狗滚去码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