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章 别问,别说(1/2)
作者:短刃
    也难怪李志斌会心生疑窦,昨天傍晚,陈自默因为一封信晚收到了一个月,就愤怒无比地登门质问,和王菊当街发生了争执冲突,随后王菊又在侯强家里大骂陈自默。

    论及骂街的本领,莫说陈自默这个半大孩子,全村那些刁蛮村妇,也没几个是王菊的对手。

    所以昨天,陈自默明显吃了亏。

    今天一大早,李志斌虽然打了老婆,可他心里明白,真没打多重,凳子也是砸在了后背上,王菊摔倒时,也没有头磕地,却突然就变得行为诡异,继而翻着白眼昏死过去。

    送医醒来后,王菊状若疯癫,明明能说会道更擅长骂街的她,一句话,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但又能让人看得出来她很想说,偏生因为某种原因,无论怎样都说不出口,憋得满脸通红,双目肿胀,一会儿哭一会儿嚎,然后就往村东陈宅这边跑来。

    家里人本以为她跑到陈宅,是为了登门骂陈自默,这种事儿王菊以往可没少在村里干过。谁曾想,她不顾旁人劝阻地疯跑进陈宅,看到陈自默之后,冲上去就噗通一声跪下,然后砰砰砰实打实地磕头,几下就把额头磕得鲜血直流

    即便如此,她还是一个字都不说,说,也说不出来!

    这,就诡异了。

    陈金听到外面的动静,快步从堂屋出来后,恰好看到了王菊下跪磕头的一幕,还有紧追其后的老李家众人,顾不得和他打招呼,就一窝蜂上前搀扶阻拦王菊。

    陈金正自奇怪呢,就看到随后赶来的李志忠,皱着眉头招呼家里人,把疯疯癫癫挣扎着还要继续给陈自默磕头的王菊,捆起来拖走。然后,李志忠看也不去看众人和王菊,快步走到了满脸困惑的陈金面前,满含歉意地把王菊和陈自默昨天傍晚发生冲突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又招手叫李志斌过来道歉解释。

    李志斌很识趣地小跑过来,点头哈腰地向陈金表达诚挚的歉意。

    李志忠也是今早回到家后,得到消息说王菊被李志斌打得昏死了过去,便匆匆赶到村卫生所,从李志斌口中得知了昨天傍晚王菊和陈自默发生冲突的事。

    虽然李志忠心里已经对陈金有了些许的轻视,但目前他的生意刚刚开始在外发展,根基不稳,他还不敢去试探着挑衅陈瘸子。所以一听说王菊干了这么一件蠢事,李志忠顿时心生怒火,只觉得李志斌打王菊打得轻了,这种败家娘们儿,活活打死才好。

    当王菊醒来,疯疯癫癫地往村东跑时,李志忠第一时间意识到不妙,赶紧吩咐家里人追上去,可千万别让王菊再跑到陈宅里大吵大闹,陈瘸子可是回来了。

    但疯癫的王菊,力气大得吓人,看着跑得踉踉跄跄,可速度极快,愣是让所有人都追不上她。

    因为是随后赶来的缘故,所以李志忠并没有看到王菊给陈自默磕头的一幕,见她满脸鲜血又挣扎不休,只当是她自己不小心摔倒磕伤了,因为陈自默那小子,还站在廊檐下台阶上,一脸无辜和惶然失措的模样,不像是打了王菊,更何况,家里这么多人紧跟着追来,也不可能让陈自默出手就把王菊给伤成这样啊。

    “他妈的,就算是陈自默把她的腿打断了,也活该!”李志忠心里忿忿地骂着。

    吵杂声中,王菊终于哀嚎出声,却仍旧没有嘣出一个字,被众人强行控制住,有的架胳膊有的抱腿,乱哄哄地抬了出去,一来不能让她再发疯闹事,二来,得赶紧送医看伤啊。

    没有人知道,王菊被众人完全控制住的那一刻,她看到了陈自默冷漠和威严的眼神,以及,唇角掀起的一抹冷笑。

    那是,无声的警告!

    王菊无比清晰地意识到了陈自默那个眼神的含义,当即不敢再闹下去,不再挣扎,才会被众人顺利地控制住抬走。内心中,更是无比懊悔来登门磕头求陈自默原谅她饶了她。

    可是,不求又该怎么办?

    纠结痛苦的王菊,想死的心都有了。

    而在众人眼中的陈自默,神情一直都是困惑、惶恐、无措的模样,很显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王菊会做出这么不合理的疯癫事情。也许,他还懊悔着昨天不该去找王菊吵闹吧?

    此刻,陈自默天性善良的内心里,却充斥着自信的冷漠。

    有王菊前车之鉴,李志忠,还有老李家的那些人唔,不能着急,以后慢慢去收拾吧。陈自默寻思着,王菊做出这么疯癫诡异的事情,难免会引起别人怀疑,如果老李家再接二连三地出现各种古怪,一个个不是疯癫就是离奇伤亡自己肯定会暴露的。

    所以,还真得沉住气。

    李志忠和陈金说着话往屋里走去,一边示意李志斌,过去向陈自默道歉。

    李志斌就赶紧走到陈自默面前,尴尬地说道:“自默,昨天的事情我得再向你陪个不是,那,我家孩子的妈,今儿跑过来还给你下跪磕头了,你就,别和她一般见识了,原谅她吧”
73章 别问,别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