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章 祛蛊(1)(1/2)
作者:短刃
    陈自默是真生气了。

    刚才自己施术小心翼翼地查探那根隐线,也必然会在天地自然的平衡中引发细微的紊乱,万一对方现在突然来了兴致,施术查看周边自然状况,发现异常后下死手了呢?

    以陈自默目前的修为,根本做不到迅速施术,他需要时间去准备。

    而孙芸老师的丈夫,却在这里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陈自默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但,确实心烦厌恶,不由得语气加重,表情冷峻。

    自修行过净体境,体质一跃而至铸炉境境成期的修行阶段,陈自默本就有了气质脱尘之态,只是年龄小面嫩才不会给人眼前一亮又不明所以的感觉。但现在,他刚刚小小施术查验天地自然,此刻仍旧与天地保持着一种似断非断的相参状态,怒气一生,自有威势。

    而长久以来为了照顾女儿,一直都处在身心疲累状态的齐敬业,精神本就软弱不佳,此刻被陈自默超强气势摧枯拉朽般压倒,当即心生畏惧和服从之意,差点儿没忍住就要跪地匍匐膜拜。

    他吱吱唔唔,犹犹豫豫着想掉头走,又隐隐觉得不大对劲。

    孙芸也被陈自默这般突如其来的变化,给骇了一跳。本性好强这些年又一直做班主任,孙芸自然养成了一股子强势,故而并未被陈自默的气势吓到。但她能理解陈自默为什么会这样,所以赶紧连拉带劝地把丈夫推到了卧室外面,继而拉着门把手半关上,探头对陈自默露出了哀求的神情,道:“自默,为难你了,你,你一定……”

    “等等,把那张符箓先给我。”陈自默快步走到门前,心里暗暗自责,遇事慌乱丢三落四,太不应该。

    孙芸赶紧从兜里掏出那张折叠成八边形的符箓递过去。

    接过符箓,陈自默不耐烦地摆了摆手。

    孙芸没敢再多言,把门关上了。

    陈自默真想伸手把门给反锁上,可又担心,万一出点儿什么事,还需要孙老师和她的丈夫进来相助啊。

    摇摇头抛开心头杂念,他把地上乱七八糟摆放的碗盆全都放到墙根下,腾开地方,然后用右手食指伸到小碗里,把里面的血和面糊、水搅拌均匀,拿着那张折叠好的符箓摁进小碗中浸透,继而用右手食指、中指夹住。起身站定缓缓起手做式,以武学气功的心法,打太极拳以引天地间五行元气的汇聚。

    刚才虽然只是小小施术,但因为细致观察天地自然,又追踪隐线,所以体内存储不多的本元,消耗一空。

    想要再接着施术,就必须先引来五行元气汇聚,形成循环。

    事实上,即便是刚才没有消耗掉体内少许的本元,他也会先引来天地元气汇聚,形成循环后,才会施术祛蛊。因为,以他体内存储的那点儿本元,根本施展不出祛蛊所用的术法,更不够施术过程中对本元的需求量。

    与此同时,他一边注意着躺在床上的齐晓静。

    “这时候,她可千万别醒来闹事啊……”陈自默暗暗祈祷着,一边迅速导引着天地元气的汇聚。如今他以武学气功心法导引五行元气,已经能够做的得心应手,所以很快,室内五行元气的汇聚量,就达到了可以进一步施术的密度,五行元气开始向体内浸透。但陈自默,已然顾不得体内本元还未充足,便迅速默念术咒,凭不多的本元迅速推动各小周天运转,同时大周天开始循环,与天地相参。

    就在此时,躺在床上的齐晓静,猛然睁开了眼睛,旋即面露惊恐地看向陈自默,尖叫出声“啊!”

    一直关注着齐晓静的陈自默,轻喝一声“平!”

    同时右手一甩!

    夹在指间那张湿透的符箓,如闪电般迅疾射向齐晓静,受术法引导控制,符箓上的术咒同时作用,疾射的符箓精准无比地贴在了齐晓静的额头上,嗤!

    齐晓静额头上腾起一股肉眼可见的诡异青烟。

    旋即消失不见!

    “啊!”齐晓静再次尖叫一声,睁着一双大眼睛惊恐地看着陈自默,却是一动不能再动。

    卧室外面。

104章 祛蛊(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