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 狼子野心(1/2)
作者:短刃
    枫林酒店一间套房内。

    徐林站在宽畅客厅的窗前,望着对面高耸的富华大厦,右手端着茶杯轻轻晃悠,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眼神中,却透着如狼般的凶狠歹毒。他语气平静地说道:“我知道,你们听从松本青根大师的命令,也急于去追查到卷轴的下落,当然,松本青根大师消息很灵通,知道我被逐出了师门,所以轻视我,这都可以理解。但你们东洋人似乎忘了一点,这里是华夏,没有我,你们能指望谁来真正帮忙?而且,我还想提醒你们一句,我被师父逐出师门了不假,以后在奇门江湖上,兴许也是人人喊打,可那并不意味着,可以让你们东洋人随便欺负!你们信不信?我现在回去找我师父,说你们欺负我了,他老人家照样会为我出头,甚至,会飞信江湖,号召整个奇门江湖来把你们赶出华夏!”

    说这番话时,徐林始终看着窗外,只是把背影留给坐在客厅沙发上的那个人。

    还有,站在沙发旁的两个西装革履,却一言不发,面无表情的年轻人。

    两个年轻人瘦瘦的,肤色白皙得不像是正常人,嘴唇都发灰,没有血色。他们的眼神很冷,很淡,就好像,黑眼珠和白眼圈彻底融合在了一起似的

    沙发上,坐着一个神情极为恭敬的青年,听得徐林这番话,忍不住露出冷笑,用明显生硬的普通话说道:“徐先生,你现在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吧?只有和我们合作,尽快找到卷轴,然后可以和我们一起回东洋,到时候,我们的师父,一定不会亏待你,也许,还会收你为徒,凭你立下的功劳,一定会受到重要,师父也会传授给你最强的术法。将来你术法修为大成,回到华夏的奇门江湖,再有我们给予你各方面的支持,想必徐先生也很愿意,将来狠狠地羞辱曾把你逐出师门的师父,让他悔恨万分,跪倒在你的面前忏悔吧?”

    徐林怔住。

    他,当然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如刚才这个青年所说,让曾经的师父悔恨万分?

    事实上,徐林一直以来都不觉得自己天赋不足,故而在术法修为上远远落后于其他师兄弟。他认为,是师父太过于偏心,让他在外奔波为师门赚取金钱供应师门庞大的开销,师父和师兄弟们,则可以专心于术法修行,偶尔以术法相助他在外的生意拓展。

    有师门兄弟以术法相助,在外做生意自然相对顺利得多,可时间久了,徐林就会认为如今公司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能力所致,也就愈发不满术士,最大的追求是修为上的精进谁不想有生之年登临天人境,探索永生之秘?

    这些年,看着师兄弟们一个个跨铸炉,入观内,过视神,炼气成

    徐林眼热,妒忌啊!

    可是,深知师父心性和高深修为的徐林,又不敢对此提出意见,生恐触怒了师父,所以这些年一直憋屈愤懑,却又无可奈何。直到今年,他接触到了来自于东洋的阴阳师,也就是坐在沙发上这位,东洋修为最高的阴阳师松本青根的爱徒川田刚一,不过二十多岁年纪,就过视神入炼气,在徐林看来,这绝对是顶尖的天才了。

    川田刚一希望,能得到他的帮助,在华夏境内寻找到当年曾被全世界各大神秘势力血腥争夺的卷轴。

    而且川田刚一肯定,卷轴流失在了华夏。

    卷轴

    华夏奇门江湖上的人,几乎都听说过“卷轴”,也知道,那场堪称惊天动地,却又不惊于世的大战,正是为了争夺“卷轴”。但具体卷轴是什么,里面记载了何等重要的内容,却只有极少数人知道。

    飞星门当代门主,林中蛟刘瀚阳,当年也曾参与到那场大战之中,而且,他知道“卷轴”中有着何等惊天之密。

    所以,当接到徒弟徐林的汇报,得知“卷轴”有极大可能在华夏时,刘瀚阳不假思索地向徐林下达了指示,表面上配合川田刚一在华夏的寻查,实则套取川田刚一手头的所有线索,秘密展开调查,但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都必须先告知师父,至于川田刚一那些人,合作还是要有的,但线索要相对迟滞地给他们因为,“卷轴”事关重大,一旦在调查过程中发生什么意外,比如需要杀人,比如秘密泄露,所有的责任,都可以推到川田刚一这些东洋人的身上。

    而且,刘瀚阳还极为严肃地告知徐林,调查此事的过程中,绝对不能再找任何术士参与,包括他的师兄弟们,都不能告知。

    为了让徐林更加卖力,也为了显示出对徐林的重视,刘瀚阳向他讲述了从未对其他任何徒弟们讲述过的,关于那场大战,以及那件“卷轴”的秘密。

    得知了“卷轴”之秘,一直都心存不满和愤懑的徐林,在巨大的诱惑下,开始第一次对师父,生出了不敬的自私心理。

    如果,卷轴能为我个人所得,那

    这世间,我还会惧谁?
123章 狼子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