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章 讨债(1/2)
作者:短刃
    就在村民们一个个彷徨无措之际,一辆黑色的桑塔纳2000轿车,由东向西驶来,在陈宅门前靠边停到了奥迪轿车的后面。零九

    西装革履精神抖擞的李志忠,从驾驶位下来,仍旧是红光满面春风得意的大老板风范,远远地瞥了眼大街上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但总数真不少的村民,便转身拾阶而上,进了陈瘸子的家。

    “进去了进去了……”

    “哎,肯定能拿到钱,不是说陈金把钱带回来了吗?”

    “那就好!”

    “好什么好?陈金能给他多少钱啊,你看看咱们村,有多少人在等着要钱?”

    “不是说有五十万吗?那还不够?”

    “得了吧,人家陈瘸子又不傻,好端端地就会借给他李志忠五十万?真要是肯借五十万,那陈瘸子可就是咱们全村的大恩人咯,可惜,看李志忠现在的情况,估计最后陈瘸子要被坑,替咱们全村人背了这口锅啊,唉。回头……”

    “李志忠敢不还陈瘸子的钱?”

    “那可没准儿,到时候他就是没钱,陈瘸子还能把李志忠抱井里去?架不住无赖啊!”

    “嘘!可别乱说……”

    “他把厂子卖掉应该可以吧,听说他那俩水泥制品厂,现在值一百多万呐!”

    “那是吹出来的,水分太大。”

    ……

    就在村民们议论纷纷之际,忽而又有两辆轿车从桥那头驶来,同样停在了陈宅门外,车上下来几个人,有小跑着到这边询问村民,那门口停放着轿车的四合院,是不是陈金家。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那几人就都进了陈金的家。

    村民们心生疑惑。

    紧接着,又有一辆轿车从西边驶来,停下询问村民们,陈金家在哪里住。零九

    一会儿,又来了一辆……

    大抵上也就是五六分钟时间吧,前后总计来了五辆轿车,足有十几个人,进了陈金的家。

    听说陈金回来的消息,又知道村民们不约而同地往村东赶去,侯强和几个村干部也都上街赶来,生怕村民们一聚伙,再闹出什么事儿来。现在看着这么多开着轿车前来的陌生人,全都进了陈金的家,几位村干部稍稍商量了几句,便由侯强带头,往陈金家走去村干部嘛,为了预防发生什么不大好的事情,自然要去关注一下。

    当然,其实他们一个个,也都有些私心,毕竟都借给了李志忠钱,现在凭村干部的身份,进了陈金家里,没准儿就能先一步从李志忠手里拿回自家的钱。

    ……

    上次李志忠拎着酒菜登门,和陈金谈笑风生之后,开口借钱五十万,说是由于外面很多货款收不回来,厂子的发展速度太快,所以厂里周转资金有些跟不上了。

    陈金几乎没有任何由于,当即爽快地答应下来,他说:“难得老兄你这大村长向我张口啊,没问题,但需要等一段时间,你也知道,我刚在市里买了房子,手里现金不多,公司也需要周转资金。这样,等几天,春节之前一准儿给你拿五十万!”

    当时可把李志忠乐坏了,心想有五十万,就足以解决年前的燃眉之急了。

    由于陈金答应得太爽快,以至于李志忠都后悔,没有多借点儿。

    至于什么时候还钱……

    李志忠想过,借了陈金的钱,不敢不还,早晚得还,但……反正陈金有钱,早晚嘛,那就晚点儿吧!再说了,都他妈火烧眉毛了,不用去抢银行,比什么都强!

    他现在除了想办法拆东墙补西墙地借钱之外,其它什么情况都懒得去考虑。

    这几天,他每天都会给陈金打电话,询问钱到位了没有。

    今天,终于接到了陈金的电话,下午三点,把钱拿回村里现金!
138章 讨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