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修真时代(1/2)
作者:隐为者
    确实是电!

    手铐的异常声响立刻引起了那四人的注意力,看过来的时候每个人脸上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显然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见到。

    以往凡是敢在戴上这灵能手铐后挣扎的,轻则换上一个爆炸式的头型,重则口吐白沫失去知觉。

    可是这一次,这个犯人竟然一丁点儿事情都没有,四人不由得面面相觑,都看到了对方眼中写满的惊诧,仿佛都在问:咦,见鬼了,这是怎么回事?

    李响可不会去理会别人怎么想,他经过八次锻体重修,不光是修炼天赋得到改造,连肉体强度都已经达到了一个变态程度,区区一道电流,即使瞬间到达了上千伏,也破不了防。

    此时他看向了手铐上的纹路,双手配合视线移动,很快所有纹路便印在了脑海中,将立体画面平铺开来,这是……

    与中控台矩阵内那个阵法的功用一样,都是提供动力的,不过手铐的阵法简单得多,内置的也只有两块下品灵石,不过瞬间爆发力足以比肩能量矩阵的输出,只是不持久罢了。

    灵力转化为电能,电能提供功力?

    李响知道自己遇到了某种新事物,虽然阵法还是记忆中的阵法,电也是记忆中的电,可是两者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既然想不出来,那么就暂时放在一旁,等到自己了解如今这个时代,相信一切疑惑都会得到解答。

    李响察觉到看管的四人一反之前的从容,目光扫向自己的次数也比之前多了不少,眼神中更是带上了几分警惕。

    虽然并不在意这四人,但是之前感受过的那数十道强大神识,让李响不得不低调一点,双手轻轻的放在大腿上,老老实实的待着。

    飞行器的速度很快,宛如一道流星在夜空中划过。

    李响注意到,这一路过来见到的全是高耸入云的千年古树,知名的,不知名的,树木枝梢纵横交错,繁盛的枝叶伸展开来宛如一朵朵碧绿的云,从上往下看去,大地已然被遮得严严实实。

    飞了十多分钟,李响总算是在崇山峻岭之间看到了一片亮光。

    ……

    “欢迎来到起源星联邦监管基地!”

    李响刚刚走下飞行器,便被来接管的两名金丹境带到一个上下前后左右都是全白的房间中,那两名金丹境解开他的手铐之后,一句话都没说,直接就离开了。

    正当李响纳闷之际,房间六面突然出现道道光束,红橙黄绿青蓝紫等七彩斑斓的光芒充斥整个房间,闪得他的眼睛有些不适,幸好时间并不长,数秒钟之后所有光束消失,恢复成原先的全白房间。

    接着,李响正面的白色墙壁上出现一行汉字。

    搜寻无结果!

    李响恍然,原来是在查找我的身份,心中不由一乐,可惜我并不是这个时代的人,你们能找到才有鬼咧!

    当身份扫描没有结果之后,全白房间开出了一道门,走进来一个女子,左手捧着一个好像平板电脑的东西,右手拿着一支金属笔。

    她样貌算得上中上,属于十分耐看型的,梳着一个利落的马尾辫,筑基境修为,穿着与之前押送李响来的四人同一款式的服装。

    “这位修真者,我有几个问题,请你据实回答!”女子表情十分严肃,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说完之后便看着李响,等着回应。

    李响点了点头。

3、未来修真时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