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诸天镇魔大阵(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瞳孔一震,诸天镇魔大阵?

    不过当他仔细一看,赫然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诸天镇魔大阵,其中少了很多小阵法支撑,相对应的少了很多变化和功用,只能算是一个简化版的诸天镇魔大阵。

    玄天子大手一挥,身前的光屏由横放变成竖立,眨眼间变得又高又大,宛如一栋数百米高楼的横截面,无数道光华在节点与纹路上流转,散发出阵阵强大的压力,令基地内众人心荡神迷。

    “拘禁!”玄天子手掐法诀,星辰般的双眸射出道道寒光。

    这时,光屏上所有流光全部聚集在每一个节点上,然后射出数百道犹如实质锁链一般的光线,眨眼间便追上了五方诛邪剑。

    一根,两根,三根……

    五方诛邪剑的速度依旧。

    十根,二十根,三十根……

    五方诛邪剑的速度渐渐变慢。

    一百根,两百根,三百根……

    五方诛邪剑已经是悬停空中,一会儿向前数米,一会儿又被拉回来;一会儿后退数米,一会儿又前进回去,就这样来来回回的僵持着。

    当数百道光线全部缠上五方诛邪剑时,即使它再如何努力挣扎,也只能不甘心的被拉回去。

    感受到剑灵传来的愤怒和不甘,李响心中当然不会好受,要怪只能怪自己现在太弱了。

    五方诛邪剑想要发挥出全部实力,必须达到人宝合一的境界,李响这个主人的实力绝对不可或缺,不然凭着剑灵自己一个,想要对抗大乘境修士绝对是痴人说梦。

    李响安慰了剑灵一番,然后布置了一些事情,便停下了操控五方诛邪剑的法诀。

    得到了李响指示的五方诛邪剑停下了挣扎,被拉回去的速度徒然加快,基地内众人齐齐发出一阵欢呼,“玄天子,玄天子”喊个不停,一个个犹如见到了超级明星的狂热粉丝。

    “镇压!”

    玄天子大手一挥,巨大光屏以一条曲线轨迹飞到上空,被控制住的五方诛邪剑也相应的落到了山丘顶部方形石台上方。

    紧接着上空的光屏压了下来,仿佛巨大盖子一样罩在整个空地上方,那数百道由光芒形成的锁链渐渐变淡,最终消失在众人眼前。

    但是只要实力到达一定境界的修士就会察觉,那些锁链并没有消失,只是隐去了行迹。

    不多时,之前消散的雾气回来了,由浅变深,逐渐形成了浓雾,将光屏整个包裹住,两者仿佛是融合到了一起。

    阵法复合?

    李响心中一叹,看来这回是无法召回五方诛邪剑,光是那个简化版诸天镇魔大阵就不是他目前能够应付的,于是心中也是充满恼怒。
6、诸天镇魔大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