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什么鬼地方?(1/2)
作者:隐为者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少人被从外面带回了基地,显然这些人是已经在起源星开始历练的,如今镇天神剑产生异动,他们的原定行程被强行中断。

    当前来起源星进行历练的所有人集合完毕时,天空中出现了一艘艘小型载客飞船。

    ……

    李响在两名筑基境修士的押送下来到起源星月球空间站,他们要在这里乘坐一艘大型飞船前往圣地中转站。

    这两者形象一点来说,空间站类似于李响记忆中的长途汽车站或者火车站,用于一个星系内的运输;而中转站则是类似于国际飞机场,用于星系与星系之间的传送。

    而在太阳系之内,有一个专用的宇宙中转站,从这里可以与人类目前已经探索的所有星系之间进行双向传送。究其原因只有一个,修真者的圣地——起源星,而那个中转站也因此被命名。

    由于李响召唤本命法宝五方诛邪剑所产生的连锁反应,起源星联邦监管基地对于他的罪名的审理效率加快了,特时特办,仅仅几分钟便出了惩罚结果。

    流放至卡加星系!

    卡加星系?什么鬼地方?

    李响忽然想起,之前在基地内好像有那么三个人是来自这个卡加星系,刚开始还有人和他们说两句,到后来压根就没人愿意搭理他们,显然是被排挤了,只因为他们说了一句话。

    “我们申请了五年时间,好不容易才来到起源星。”

    李响有点恼怒自己的记忆力太好,随着沉睡的次数增加,记忆力能够追溯的时间越来越长,细节越来越清晰.

    他甚至能够想起自己当年还在母胎里的时候,父亲一边抚摸母亲的肚子,一边祈望着儿子的将来,每一句话的每一个字都如同刻在脑海里一样。

    有点意思,五年的申请时间,这恐怕已经是边荒了好吗?

    不过转念一想,边荒也有边荒的好处。

    如果是半年的和一年的,应该是人类进入宇宙时代最先开发的地方,各种各样的资源早就已经名花有主。

    如果是两年的和三年的,大多数资源都已经开发出来,各个势力之间肯定是抢得头破血流,甚至半年的和一年的也将贪婪目光投了过来。

    卡加星系,申请进入起源星的时间都需要五年,可见人类对其的开发程度刚刚开始,一切都还处于未知,而未知一向与机遇并存。

    李响越想越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嘴角一翘,笑了起来。

    负责押送的两人见到李响突然笑了起来,顿时嘀咕起来。

    “你看你看,那小子竟然笑了,要是我知道自己会被流放到卡加星系那种荒芜的区域去,绝对笑不出来。”

    “你还不知道吧,这小子被审问的时候,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说,上头最终只能公事公办。你还记得上次那个潜入起源星的家伙吗?结果只是交了一些罚金,然后被发配到他家族势力所属的星系去。”

7、什么鬼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