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是黑户(1/2)
作者:隐为者
    两人穿着统一款式的黑色战斗服,这种类型服装似乎是当今的主流。

    李响这一路过来,大部分的修真者都是穿着这样的战斗服,区别仅仅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样式的不同,另外一个是右胸的标记。

    就像卫龙和卫虎,两人战斗服的右胸处都绣着一个拳头大小的同种花纹,内面是两把交叉的利剑置于一朵盛开的郁金香之上,外面是一个双线圆圈。

    线与线之间还写着古怪文字,有点像是某种阵法。看情况这个图案便是两人所效忠的萧家的家族徽记。

    李响见卫虎一开口就伸出了橄榄枝,还称呼自己为小兄弟,心底不由暗笑:老子当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乘以一百倍都够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是修炼《生死轮回造化之术》的一个附加效果。

    记得刚刚获得这门神奇功法时候李响只有三十岁,却因为修炼而耗费大量心血以及受到的各种压力,让他长得跟五十岁差不多。

    之后经过八次锻体重修,他的样貌变得越来越年轻,如今从外表上看起来也只有二十岁出头。

    “之前在起源星基地,我记得那么多人中只有你们三个是来自卡加星系,由此可见这个萧家在卡加星系不一般,以后我也算是卡加星系的一员,有什么不到之处,还请两位见谅。”

    李响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活”了八世,除了第一世拜入昆仑山下某个门派之外,其他几世都是独来独往。

    人不一定要有傲气,但是必须有傲骨,虽然他目前只是区区炼气境大圆满,却还没有落魄到仰人鼻息的地步。

    “好说好说。”卫虎见到李响不卑不亢的态度,已然知晓对方的意思,打了一个哈哈,便不再提招揽一事。

    一旁的卫龙除了之前的自我介绍,就一直默不作声的盯着,生怕李响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来。

    李响也懒得去理会这个闷葫芦,于是专攻显然更加善于交际的卫虎,毕竟他相当于刚刚“来”到这个时代,几乎对于所有事务都充满了疑惑。

    他希望能够更加了解这个时代,接下来才能更好的修炼,争取早日恢复所有实力。

    通过与卫虎的交谈,李响了解到不少有趣的东西,比如这个时代人所必备的物品。

    晶脑!

    这是一种炼器与科技相结合的产品,只有指甲大小,薄如蝉翼,看起来仿佛结晶体,由此得名。使用时直接植入耳后,开启后与脑电波连接,相当于人类的第二个大脑。

    李响仔细看了看,这是将一块小小的黑片融入了一块从灵石上切割下来的薄片里,显然那个黑片是未来科技产物,而灵石薄片则是提供了能源。

    晶脑的具体功用与李响上一次醒来时见到的随行电脑大致相同,不过毕竟是上万年以后的东西。

    且不说计算效率和功能方面的天差地别,光是晶脑内设置有人工智能这一点,就已经让李响心痒不止。

    另外,晶脑还有一个最基本的通译功能。

    这让李响想起之前在起源星刚刚从洞天福地出来时,那些人叽里咕噜说了一番听不懂的话,后来他就嘀咕了一句汉语,没想到下一秒对方竟然也说起了汉语。

    看来想要融入这个时代,首先必须弄一台晶脑。

    不过这对于目前的李响来说倒是一个麻烦。
8、我是黑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