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误会(1/2)
作者:隐为者
    圣地中转站。

    从李响的目光来看,整个中转看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陀螺仪,中间部分的“转子”无论上下都是一大片钢铁丛林,完全就是一个宇宙版的国际大都市,到处都充满了未来科技气息。

    鉴于人类已经习惯了二十四小时的作息时间,每十二个小时,“转子”就会上下翻转一次,轮流朝向太阳。

    至于一根通两边的“旋转轴”则是飞船港口,先行者运输舰此时就停在了正处于白天的一边。

    卫龙卫虎的根底本就不错,按照李响传授的心法疗伤,在抵达圣地中转站之前便纷纷晋级到凝魂境初期,内伤已然痊愈。只是卫龙毕竟断了小腿,虽然已经能够正常走路,却还是有点不太灵活。

    两人对于李响自是非常感激,并且亲口承诺,以后对方有事的话,只要不是损害萧家利益的,他们都会在所不辞。

    对此李响无所谓的点点头,并且吩咐两人最好找一个安静地方巩固一下修为,免得对未来的修炼造成某些不应当的阻碍。

    萧若梦也是非常赞同李响的话,身为卫龙卫虎的主人,她可不想这两个得力助手出现什么差错,立刻让两人先去安排住处,然后老老实实待在那里巩固修为。

    卫龙卫虎得到萧大小姐的命令后略微迟疑一下便同意了,这里是圣地中转站,有着通往目前所有人类星系的传送阵,安全系数可不是一般的高。

    日常巡逻的护卫队实力虽然比起源星低上一些,却胜在人数众多,更有大乘境强者坐镇,谁又敢在这里闹事?

    当卫龙卫虎离去之后,李响在萧若梦的陪伴下直奔星际联邦政府圣地中转站办事处,将某人的黑户状态给撤销了。

    有了正式的身份证明,两人再度跑了一趟星际联邦银行,进行了李响的实名认证,激活了他的个人账户,里面的三百七十枚中品灵石已经可以动用了。

    同时,萧大小姐向李响的账户转了一亿星币,并且向他说明。

    星币是普通人之间的交易货币,而灵石是修真者之间的交易货币。星际联邦银行的个人账户可以存储这两种货币,而两种货币之间也可以相互转换。

    按照银行汇率,一枚下品灵石可以换一万星币,而多少星币能够换一枚下品灵石,每一天都不一样,总之不会低于一万星币。至于中品灵石以上,向来是有价无市,很少有修真者愿意拿出来换取普通人的货币,更多的是用于修真者与修真者之间的交易。

    果然不愧是号称全民修真的未来时代,由此可见修真者的地位与普通人根本就不在同一个等级。

    巨灵岛大酒店。

    这是一家老品牌的星际连锁酒店,是一个超大家族的旗下主打产业。这个家族的始祖在探索起源星的时候,得到了一个被称为巨灵岛遗迹的传承,从此一飞冲天,传承至今已有上千年。

    可以这么说,凡是人类开拓的地方,其聚集的主要星球都会有这一品牌的连锁酒店,统一制式的建筑风格,吃喝玩乐样样齐全,最重要的是这个品牌顶着一个巨大的光环,透着大大的两个字。

    安全!

    大品牌一向意味着高消费,又大又久远的品牌就是顶级消费了。

    如果是以往,按照萧若梦的个性,住的地方只要舒适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绝对不会奢侈到去入住巨灵岛大酒店,因为需要用灵石来结账的。
14、 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