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摆擂(1/2)
作者:隐为者
    碧云阁,古物修真市场五大超级商铺之一,位于市场中心位置,由于背后是以阵法起家的谷家,在遗迹探索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所以每一次收获颇丰,专营古物和阵法方面,在修真者中颇具名气。

    之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出来摆擂,除了定期做宣传之外,最主要的结交天下有识之士,一同来鉴定宝贝。

    比如说碧云阁弄到某个古物,家族内鉴定不出来,就会拿出来摆擂,一旦有人认识,将会成为碧云阁的归并,并且得到该古物的一部分利益,或者可以拿一件碧云阁认可的物品来进行交换。

    不过在进行以上行为前,必须先过碧云阁定下的三关。

    当李响来到碧云阁外面的时候,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看热闹的修真者,时不时爆发出一阵哄笑。

    此时在碧云阁大门外有着三个修士,一个金丹境初期,一个凝魂境中期以及一个凝魂境大圆满。

    其中那个凝魂境中期一边脱衣服,一边说着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语,脸上表情可谓是淫*荡之极,如此举动如此神情显然是正在和某个浪蹄子准备进行深入交流,显然这是刚才四周观众哄笑的原因。

    可惜,当这位凝魂境中期修士脱得只剩下一条内裤的时候,旁边负责守门的一个黑衣大汉立刻走上前来,似重实轻的一掌拍在凝魂境中期修士的肩膀上,后者一个激灵,顿时清醒过来。

    凝魂境中期修士一见自己此时这番窘态,整张脸顿时燥红一片,立刻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二话不说飞奔离去。

    其他两个修士虽然只是站在原地,不过脸上表情十分复杂,一会儿痛苦,一会儿难受,一会儿愤怒……几乎他们人生的酸甜苦辣在这一刻都尽情的体现出来。

    又过了几分钟,那个金丹境初期修士的神情逐渐平缓,散乱的眼神也渐渐焦急,最终恢复了原有的光彩,这时他朝着守住大门的黑衣大汉点了点头,后者立刻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将其迎进了大门。

    “又进去一个,我听说碧云阁这次可是搞到不少未知用处的遗迹物品,看来今天要热闹了。”

    “这碧云阁的测试关卡,没一定实力最好别去,不然就要像之前那个修士一样出糗了。”

    “有人出糗才好咧!不然咱们的乐子从哪里来?这碧云阁每一次摆擂,就肯定会有不自量力的想去试一试,刚才要不是被守卫制止了,那个修士说不定当场就上演一次人与地板的负距离交流。”

    “你就别乱想了,如果真让那个修士弄出这么一出来,碧云阁的脸面也不会好看。你们快看,又有人要挑战了,诶诶诶……我没看错吧,竟然是一个炼气境的?”

    距离金丹境修士成功潜入碧云阁而引起的骚动才过没一会,四周观众便见到又有一人出来挑战关卡,当他们目光聚集过来之后,竟然齐齐的安静下来,然后便是一片哗然。

    “炼气境?我应该没看错……卧槽,真的是炼气境!”

    “区区一个炼气境就想挑战碧云阁的测试,简直是马不知脸长,人不知己短。喂喂喂,小兄弟,你还是先回家把奶断了再来吧。”

    “你们怎么能这样说话呢?碧云阁又没有规定挑战者的要求,炼气境的怎么了?小兄弟,我支持你,快上快上,哥哥这里已经备好了美酒美食,正等着看戏呢!”

    耍猴儿的不怕人多,看热闹的不歉事大。

    四周观看的这些人原本极尽嘲讽之事,不过到后来纷纷怂恿起来,似乎还真怕对方不敢挑战了。

    李响历经八世,心境坚若磐石,对于汹涌而来的嘲讽完全是充耳不闻,一步一步的缓缓走上前,守门的黑衣大汉也没有出来阻止。

    当他踏上台阶与那位仍然在坚持的凝魂境大圆满修士并肩时,眼前景色猛然一变。
16、 摆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