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势如破竹(1/2)
作者:隐为者
    “白痴年年有,今天特别多!”

    “差点笑死我了,竟然质疑碧云阁的关卡出问题?如果真有问题的话,早就有人来处理了,这只出头鸟也真够傻,以后恐怕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别看那个小兄弟只有炼气境,但是只要闯过了碧云阁设置的关卡,那就绝对是有实力的,说不定接下来的两关他也能轻松解决。”

    “就是就是,你们看那个白痴,竟然开始跳舞了。”

    “哈哈……”

    其他人的言论如何,完全影响不了李响的步伐,嘲弄的回了一句话后他便不再理会,从容不迫的走进了碧云阁内,身后看门的黑衣大汉总算是回过神来,立刻向上头做出了汇报。

    碧云阁摆擂期间,是暂时不做正常生意的,接待员一见李响进来,先是问了名字,然后恭敬的上前引路,将其带到了二楼,那里是摆擂的第二关。

    也许李响并不知道,就在他进入第二层的时候,已经被碧云阁的高层列为重点关注对象。

    李响神情微微一动,虽然他的目前实力马马虎虎,但是神识非常强大,毕竟是一世又一世修炼下来,任何一丁点儿的不对劲都逃不过他的感知,立刻察觉到有不少眼睛盯上了。

    不过这一点都不会影响他的脚步,李响历经这么多世,可谓是过尽千帆,看尽人间沧桑。

    如果他没有兴趣,即使充满了吸引力,他连看一眼的心思都没有;相反如果他产生了兴趣,那么谁都无法阻止,否则神挡杀神,佛挡诛佛!

    碧云阁第二层摆放着一个个展示台,井然有序的排列的,横竖都是五个,一共有二十五件展品。

    这些展品都没有任何保护装置,可以仍由修士上手观看,不过在第二层的四个角落分别站了一个散发着强大气息的修士,隐隐中警告在场诸人,最好别动什么歪心思。

    接待员给李响拿来了一张表格和一支笔,说道:“李先生,这张表格上的数字与这二十五件展品的编号一一对应,如果您对某件展品鉴定完毕,请在相应的数字上写出物品名字和大致作用。”

    “这要写出多少件才算过关?”李响大略扫了一眼离自己最近的展品,然后一点犹豫都没有就在表格上某个数字后面写了起来。

    当李响写完之后,便看到那个接待员正直勾勾望着自己手上的表格,眼珠子几乎都要瞪出来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嘴角哆嗦了好一阵子,似乎有话想说,却有强行忍住,十分难受。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李响的目光跳到了下一件展品,对于修真者来说,这点距离不算什么,他看得十分清楚,又在表格上对应的数字后面写下一行。

    “哈?哦,呃……李先生,非常抱歉!我刚才走神了,可以请您再说一次吗?”那个接待员感觉自己的脑子不够用,那些修士查看了那么久也不敢着急的写出自己的鉴定,眼前这个年轻人到底什么来头?竟然如此快速的写下鉴定,而且还……

    “需要写出多少件展品才算过关?”这会功夫,李响已经写完了第三件展品的鉴定书。

    “这个,这个,您随意,您随意!”接待员原本想说按照规定只需要成功鉴定三件展品就算过关,却看到就在自己开口说话时,对方竟然已经把第四件展品的鉴定写到一半。

    这让他硬生生的把话头转开,最后想了想才说道,“您写完后请直接带着表格上三楼。”

    那名接待员不敢多待,恭敬的退了出去,可是当他一转身便立刻联系自己的顶头上司,口沫横飞的述说着自己刚才的所见所闻,仿佛是见到了超级宝贝一样无比激动。

    在这碧云阁第二关里,李响的举动显得非常特别,当他走到一件展品前,只是看了一下,时间绝对不超过十秒,便在表格上写出了鉴定,然后走向下一个展品,如此循环下去。

    刚开始还没什么,可是当第一个修士无意中看到李响的特立独行时,下意识的拉了一下旁边的熟人,然后这个连锁反应如同石头落入湖面泛起的涟漪,气氛就渐渐的不对劲了。

    当李响走到第十一件展品时,旁边的某个修士突然伸长了脖子,那双眼睛飘啊飘的,不一会儿脑袋缩了回头,立刻在表格上奋笔疾书,接着朝几个熟人点了点头,最后急匆匆的跑上三楼去了。

17、 势如破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