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傻眼了(1/2)
作者:隐为者
    “费宏远,不要胡闹,快放手!”

    司马嫣然秀眉一扬,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平常看起来温文尔雅的费宏远竟然会做出这样的糊涂事情来。

    这简直是在砸碧云阁的场子,她的脸色很不好看,仿佛是自己给碧云阁带来了麻烦一样。

    坐在主位上的谷修明非常不爽,这费家小子也太不知好歹了,竟然没把我之前的警告放在眼里,着实可恶!

    “费家小子,你敢?”

    可惜谷修明的话说得太晚了,如果是他先开的口,或许费宏远已经被震慑住,不敢动手了。

    可是先开口的是司马嫣然,尤其帮助的还是李响,这让费宏远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哪里还会顾忌其他,凝魂境大圆满的灵力疯狂涌向抓住响手腕的手掌,瞬间爆发出来的力量足以将骨头捏成粉碎。

    气氛,在这一刻凝结了。

    一秒,两秒,三秒……

    在场众人渐渐察觉到不对劲了,炼气境怎么可能在凝魂境手底下坚持这么久?

    十秒,二十秒,半分钟……

    在场众人脸上闪现疑惑和惊讶之色,仿佛是看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四十秒,五十秒,一分钟……

    在场众人发觉自己的脑子不够用,目光在李响和费宏远两人之间来回移动,前者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后者则是一口气憋得整张脸都涨红了,甚至连额头上都渗出细密的汗珠。

    以上情况让在场众人完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到底是谁抓着谁啊?瞧着费宏远仿佛痛苦的样子,就好像被抓的是他的手腕。

    “滚!”

    李响猿臂轻轻一抖,费宏远便感觉一股巨力不仅震开了他抓住对方的手掌,更是沿着手臂直窜上来。

    身体仿佛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撞了一下,连带着整个人向后倒去,伴随着一道闷响,整个人重重的摔在地上。

    可是那股巨力竟然还未消失,余波之力使得费宏远被坚硬的地面反震,张嘴便吐出一口血来,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不堪。

    一个炼气境的竟然把一个凝魂境的给震飞了?

    在场众人完全傻眼了,感觉眼前所发生的事情太过诡异了,完全颠覆了以往学到的关于修真境界的知识。

    虽然低境界(元婴境之下)之间的差距不像高境界(元婴境以上)之间那样犹如天壤之别,却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填补差距的。

    一个携带精良灵力装备的炼气境大圆满可以与一个空手的凝魂境初期在短时间内打成平手,不过只要时间一长,炼气境会因为灵力不继而落败。

    而当双方处于同一个条件下,凝魂境初期完胜炼气境大圆满,这不仅仅是灵力的差距,还是力量、速度、反应力、感知力等等全方位的差距。
21、傻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