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畜生,给我滚(1/2)
作者:隐为者
    费宏远一扑未中,呼哧呼哧的喘了几口粗气,浑身上下仿佛笼罩着一层诡异的红光。

    他的双眼已经分不出眼珠眼白,只是一片血红,宛如想要吃人的野兽,直勾勾的盯着司马嫣然,二话不说再次飞扑过去,赫然还是之前那个非常不雅的姿势。

    “畜生,给我滚!”

    谷修明身影一闪,毫不犹豫的一掌拍在费宏远胸口,虽然是在盛怒之下,但是理智还在,仅仅是将其打晕,并没有真正的伤及对方。

    当然,这是在侄孙女没事的情况下,要是司马嫣然受到了一丁点伤害,谷修明才不管费宏远有着什么身份背景,先打死了再说。

    “来人,将这个丢人的东西给我带下去!”

    听到谷修明的指令,立刻有碧云阁的人出来将费宏远拖了下去。

    显然仅仅打了费宏远一掌的谷修明依旧怒气未消,但是当他转头看向旁边的司马嫣然时,立刻变成了浓浓的关切。

    “嫣然,你觉得怎样?”

    “三姥爷不用担心,我只是被突然吓到了,现在已经没事了。”司马嫣然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顿时迷倒了现场不少的俊杰。

    “要不要先下去休息一下?你可不能有事啊,不然我怎么向二哥和司马老头交代?”谷修明显然还是有些不放心。

    “我真的没事!”司马嫣然眼波流转,看向了泰然自若的某人,盈盈一笑问道,“李先生,能给我们说说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刚才费宏远的举动带给众人的感觉实在是太震撼了,不仅当众裸奔,还想当场上演床戏,这得有多大的胆气。

    或许这并不是费宏远的本意,但是仅仅吸了一些淡红色雾气就变成这样,实在是太匪夷所思。

    李响看向司马嫣然,顺势飘了一眼那副挂画,看在这件东西的份上,我就给你们当一次老师。

    “之前我就说过,现在还不到打开收妖瓶的时候,正是因为里面的妖气还没有完全消散。因为只要是妖,肯定有妖气,这东西可以影响心性,对于修士来说是弊大于利。”

    “收妖瓶在炼妖的时候,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对修士有益的凝炼成丹,对修士有害的炼化成气,只有等到收妖瓶将妖气净化干净才可以打开。”

    “如果提前打开的话……结果你们刚才也看到了。”

    在场众人不由倒吸一口冷气,没想到其中还有这些弯弯道道,果然只要是从遗迹里得来的东西都没有简单。

    “尤其是像这种从遗迹里得到的收妖瓶更加危险,因为你不懂得里面炼的是什么妖。”李响指了指展示台上的小瓶子。

    “妖不同,妖气不同,所造成的影响自然也不一样。这不同的雾气颜色代表的是不一样的妖怪,像刚才那种淡粉色雾气,不是淫妖就是魅魔。”

    “这两种妖天性淫邪,以**的方式吸取精气强化自身。据我所说,这个收妖瓶里十有八九是淫妖,此妖崇尚自然,从不穿衣服……”
25、畜生,给我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