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老爷子(1/2)
作者:隐为者
    这些李响是不知道的,而卫虎知道却没有说,因为这是大小姐亲自安排的。这个院子以前是大小姐最喜欢的静修之所,除了少数几个人之外,其他人根本不允许入内,除了定期有人过来打扫之外,平常院子里是没有人的。

    本来卫虎想要安排几个仆人过来负责院子里的日常生活起居,却被李响直接拒绝了,修行之人追崇自然之道,最是喜欢安静,而且修炼之时最忌受到打扰,于是他将这个外部因素从根本上剔除出去。

    卫虎只是将李响送到院子外,却没有进去的意思,得到了对方几个生活上的要求,并且承诺明天下午之前一切办好,便匆匆离去了。

    当院子里只剩下李响一人之后,他索性便逛了起来。

    别墅方方正正的显得大气,白墙黄瓦,屋顶和几个阳台边上爬满了藤蔓植物,走得已经不止是简约,而是简单的风格了。

    不过别墅虽然外面看起来一般般,里面的内饰和家具用品就非常不一般,可以称得上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比如出自千机楼之后的千机牌空气冷暖干湿中央调节器,出自离火涯的离火牌整体厨房套组,出自雷音观的雷音牌家庭影院超级套组,出自紫阳山庄的紫阳牌健身运动器材……

    可惜李响对于这些东西了解的不多,如果换成是这个时代的任何一个人,就会知道这里每一样东西都是大品牌,在各自领域的排名绝对在前五之内,价格不菲。

    李响大致逛了一遍,这里的环境非常安静,周围五十米之内只有低矮的小草,五十米之外种植的树木也是稀稀拉拉的,显然是有意为之,以至于视野非常宽阔非常良好,什么东西都能够一眼看到。

    就像是此刻院子里出现的一个人。

    李响从三楼阳台一跃,如同落叶般轻轻的落在院子里,正好与对方打了个正面。

    这是一个相貌上佳的中年男子,身材魁梧,却因为微微拱腰显得没有什么气势。

    头发半黑不白,像是枯草一样没有一丁点儿光泽,两道粗粗的眉毛已经是一片灰白,鱼尾纹深得犹如刀刻般。

    一双杏仁眼倒是很大,里面却没有什么神采,整个人看起来显得精神不振。

    中年男子穿着一件裁剪十分合身的练功服,浑身上下并没有散发出一丁点儿的灵力波动,乍看过去简直和普通人没啥区别。

    但是李响非常清楚一点,普通人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萧家大院,因为在这里就算是仆人都有炼气境修为,由此可见眼前这个中年男子绝对不一般,至少已经是到了能够将灵力收放自如的地步。

    中年男子目光灼灼的看着李响,良久才蹦出一句话来。

    “你是何人?”

    “我叫李响,是萧大小姐请来帮助萧家度过难关的。”

    从中年男子没有任何顾忌便踏入别人院子这一点来看,李响至少可以确定对方在萧家的身份绝对不低,于是直言不讳的说了出来,语气虽然平平淡淡,却蕴含了无比强大的自信。

    “老爷子,不知来我的院子有何贵干?”

    中年男子脸上神情未变,眼神却凝重了几分,犀利目光直刺李响,心中已然翻起了惊涛骇浪,原因有二。

42老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