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趁火打劫(1/2)
作者:隐为者
    “小子,厉害!”萧老爷子朝着李响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虽然依旧看不顺眼对方,却并不妨碍他的称赞。

    没想到连千草山庄那几个老古董都束手无策的奇毒,这小子竟然有办法,果然不愧是我萧正平的好孙女,这眼光绝了!

    “你老先别高兴,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把你的晶脑号码给我。”

    萧老爷子欣喜之余更是爽利,二话不说便给了晶脑号码。

    李响快速的写了一则信息,发给了萧老爷子后说道:“接下来就是炼制玄冥凝血丹,这是一份药材列表,你老看看需要多少时间?”

    “好的,我先看看。”

    萧老爷子点开信息的下一秒钟,脸上的笑意瞬间凝固了,看着信息里罗列出来的至少上百种药材,脑海中顿时蹦出了四个字。

    趁火打劫……

    这小子果然是欠收拾,越看越不顺眼!

    萧老爷子虽然很气,却还没有昏了脑子,别说这上百种药材,即使是半个萧家,只要李响就这个本事拿,他绝对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

    但是你的态度能不能好一点,就算我一定要给也至少给得舒服,这简直就是把老夫与那些白痴冤大头相提并论。

    萧老爷子真想问李响一句,你小子是不是故意的?但是他非常明智的没有这样做,并不是在意牵连到解毒的事,而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大致摸到了李响的几分脾性。

    这小子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承认自己就是故意的,那这和把自己的脸送上去给对方打有什么两样?

    “萧老爷子,据我所知,燕泽星百分之九十的面积都种了灵植,这份列表中大部分的药材你们萧家自己就可以解决,至于那些没有的话,相信以萧家的底蕴也不会太难弄到。”

    李响从晶脑上了解到关于不少信息,这个时代在炼丹方面没有多少建树,基本上是沿用从起源星遗迹中得到的丹方,就算是研究多年也只是横向发展,但是在灵植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以前地球所谓的天材地宝,基本上都是天生天养,由于受到生长环境和药材性质的限制,人工培育的难度十分大。

    且不说找不找得到合适的环境,即使找到了产量也有限,一个不注意甚至会白费功夫。

    而如今人类探索宇宙的范围越广,发现的星球就越多,即使不合适,也可以进行改造,这样以来各种各样的独特环境就产生出来了。

    比如金阳草,这是一种只在阳光下生长的灵植。

    如果放在以前的地球,因为光照时间非常不稳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金阳草的生长速度和药性质量。当时市面上的金阳草勉勉强强到达了及格线。

    如果在这个时代想要种植金阳草,可以去找一颗二十四小时都有阳光照射的星球,或者是使用人工太阳,在晚上保证与白天一样的阳光照射。

    在这种环境下的金阳草,不仅生长速度极快,甚至药性质量方面也几乎到达了完美级别,其他灵植也是一样。
46趁火打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