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就我和你吧(1/2)
作者:隐为者
    此时练武场内马家的人不仅占据了南面的观众席,甚至东面和西面都有不少位置是他们的人,可谓是人气鼎盛,气势汹汹。

    虽然这里是萧家的地盘,但是跟他们主场作战没什么两样。

    其余四大势力和不少好事者待在东面和西面的观众席,前者凝神静气,等待挑战的开始;后者翘首以待,彼此之间议论纷纷。

    北面观众席是萧家的席位,此刻仅有两个人在上面,赫然是萧大小姐的护卫兼心腹卫龙卫虎。

    这两个哥们也算是忠心耿耿,明明只有凝魂境初期的实力,面对马家一大波凝魂境、几个金丹境以及一个元婴境的虎视眈眈,依然腰板挺直头皮很硬的怒目回视。

    “来了来了,是萧家大小姐萧若梦。”

    “唉,明明知道今次必是死局,却还是来了。这萧若梦虽然是女子,却是巾帼不让须眉,令人佩服!”

    “如今的萧家大部分都是老弱妇孺,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是萧大小姐,而且有传闻说,萧正平不是闭关,而是已经死了。不然的话马家哪有这个胆量仅凭一己之力就想要挑战萧家。”

    “照你这么说,如今的萧家岂不是肥肉一块,马家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我倒是认为萧老爷子已死的传闻不可信,不然的话萧若梦早就带着家族之人潜逃了,至少要让萧家的根留下来吧。”

    “你说的倒是也有几分道理,不过……”

    这萧大小姐一入场果然不同凡响,顿时引起了观众席上那些好事者的激烈讨论,却没有一个会去在意和萧若梦一起走进来的人是谁。

    反倒是五大势力的人,他们的目光仅仅在萧若梦的身上一扫而过,更多的是集中在李响身上,很多人都露出了讶异的目光。

    只有五个带队之人面沉如水,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会是今天的变数吗?

    当李响和萧若梦来到北面的萧家席位不一会儿,突然人群中又是一阵骚动。这回不仅是那些好事者,连五大势力都站了起来,萧若梦和卫龙卫虎也是一样,恐怕现场唯一坐着的就是不明就里的某人。

    李响一番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修真家族势力联盟七大决议理事的代表来了,其实大家站起来只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以示尊重。

    这谱儿摆得到底挺大!

    李响在萧大小姐恳切的目光下,从善如流的站了起来,这个代表就有点像是裁判,谁也不想得罪,万一有了偏向性判罚,到时候找哭的地方都没有。

    当那个代表一露相,李响顿时心中一讶,怎么是他?

    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代表是七大决议理事之一灵兽山庄旗下,灵**易市场卡加星系燕泽星分店的新任店长范集。

    范集原本还懊恼前两天错过了和李响搭话的机会,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不过鉴于此次的身份,还是不能冒然去搭话的。

    灵兽山庄得到了范集之前上报的情况之后,更加积极的督促他必须尽快完成任务,并且还说了特意点出一句话:萧家和马家的事是小,李响的事才是大。

    范集得到上头的指示,经过一番详细的盘算,觉得还是便宜行事最好。
58就我和你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