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你敢接吗?(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没有经历过那段修真断层的时期,当然无法感同身受。

    可以说修真时代的再起,完完全全是一步一步摸索出来的,每一种修真物品的重现,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而在起源星遗迹里所发掘出来的所有物品中,唯独只有一样,即便这个时代的人如何努力都无法将其重现于世,那就是符箓。

    不是说遗迹里没有符箓,虽然有是有,但是要不在时间长河下失去了效果,要不就是在发掘遗迹时被人类自己破坏。

    因为遗迹里所使用的符箓基本都是用来“镇”物品的,那么人类就只有两种选择,一是撕掉符箓获得物品,二是不要物品保护符箓。

    可是如果不能取下符箓来,又怎么研究?

    虽然人类对于制作符箓所需要的材料都一一分析透彻,而且灵植和灵兽的重现,后续材料也有了保障。

    但是无论他们做了多少次实验,甚至一直坚持不懈,都无法将符箓重现于世,被所有修真者引以为憾。

    归根结底,这个时代不缺符箓的制作材料,只缺制作方法。

    如果这件事情放到上古修真时代,绝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那时修真者的必修课之一就是符箓。

    即便是炼气境修士,也能够轻易的制作出几张简单的增益符箓。

    也许是符箓在当时实在太普遍了,以至于那些修真大能在传承中更倾向把好东西留下来,反倒是忽略了那些基础的东西,毕竟谁也不会想到未来会出现修真断层。

    所以这件物品在李响眼中不过是一张符箓,但是在这个时代的修真者眼里,那是已经断掉的传承再现于世,意义不亚于一场修真革命。

    李响两指一夹符箓,非常随意的抖了抖。

    “这便是证明!”

    其实在场的除了李响之外,谁也没有见过真正的完好符箓。

    这个时代修真者对于符箓的了解,不是在古籍记载中读过,就是在圣地中转站的修真历史博物馆里见过,甚至在星际网络上都能够看到各式各样的符箓图案。

    不过那些只有外形,却没有神蕴。

    可是李响手上这张符箓不只是外形极像,其散发出来的阵阵威压足以让在场大多数人感到窒息,各人在心里已然将其与传说中的符箓画上了等号。

    见到李响那一个很是随性的举动,众人的小心肝也不禁跟着抖了抖,这可是绝世宝贝啊,你就不能谨慎一点,万一弄坏了怎么办?

    马元江虽然不确定李响手中的这张符箓到底是不是真货,但是脑海中似乎有一个声音十分清楚的告诉他,这就是传说中的符箓!

    如果换成其他时候,马元江或许会选择暂且退去,先观望一阵再说,可是此时事关家族未来,岂能轻易放弃?

    “区区一张纸而已,又如何证明?”马元江硬是不说“符箓”二字。

66你敢接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