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欢迎挑战(1/2)
作者:隐为者
    噗哧!

    有人笑了,声音并不在周围,而是来自于退出一段距离的围观群众,在场的都是修真者,这段距离还在他们的目力范围之内。笑声一向都是很容易传染的,没过一会便形容了哄然大笑的场面。

    “哈哈,那小子被吓得尿裤子了!”

    “瞧他之前的样子,还以为是一条汉子,没想到却是怂货一个。”

    “小子,赶快回家找妈妈换尿布去吧,别在这里丢人显眼了。”

    “你们就别说了,万一等会他哭鼻子怎么办?”

    这些围观群众基本都是卡加星系的散修,之前被陈伟严吼了一嗓子,摄于五大势力而不敢还嘴,如今隔了那么老远,就不用怕被对方记恨,自然是有仇报仇有怨抱怨。

    陈伟严心中郁闷无比,脸上燥热一片通红,两只眼睛圆鼓鼓的,甚至连血丝都出来了,脖子更是粗了一圈有余,喉咙里发出了呼哧呼哧的声音,似乎想要说话,却无法开得了口,憋屈至极。

    “李道友,如今萧家大获全胜,得饶人处且饶人。”范集看到陈伟严被惩治得差不多了,万一不小心弄死了的话,对李响来说也是一件麻烦事,于是便开口劝说道。

    “既然范仲裁开口了,那么就姑且饶过这个出口不逊的家伙。”李响手腕一翻,那张符箓便凭空消失,其带来的威压也在瞬间消散,距离最近的几人感受非常明显,立刻觉得浑身一轻。

    陈伟严在威压消失之后,反而是全身脱力的躺倒在地,那副大口大口喘气的样子,就像是刚刚被人从水里捞出来的鱼儿。

    “李道友厚德。”范集心里非常受用。

    显然他已经将李响摆到了与自己同一层面的位置上,要知道这在以往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元婴境的与炼气境的平辈而论,说出去也不怕被人笑掉大牙。

    在修真世界里,有实力就会赢得尊重,没实力根本没人看得起,甚至还会踩上一脚。

    尽管李响的强大之处是在符箓上面,却也相当于实力的一部分,众人在感叹这小子运气爆棚的同时,也在心里打下了“没搞清楚这小子还有多少符箓之前,必须谨慎应付”的标签。

    至少,没人愿意成为下一个马元江!

    “你回去告诉陈家和其他三大势力,我们萧家随时欢迎你们的挑战,不过记得准备好灵石份额,到时候免得麻烦。”

    李响这一句又是一记重击,陈伟严闻言顿时气血翻涌,本来心气就还顺过来,两相一冲之下直接口吐白沫,然后昏死过去。

    萧大小姐在旁看到整个过程,不由心里暗暗乍舌,这陈伟严被响大哥整治得也太惨了吧,不仅是身体,连心里都受到了重创,一旦没有跨过这个坎,人绝对废了。

    不过我怎么越看越是高兴呢?哼,五大势力没有一个好人,以前我们萧家待他们不薄,没想到竟然是一群养不熟的白眼狼,还想趁机吞了萧家,有响大哥在,都是白日做梦!

    萧大小姐猛然一震,顿时有些疑惑的偷偷瞄了一眼李响,不过仔细想了想之后便自嘲一笑,以如今的萧家,又有何利可图?对方手握符箓,偌大宇宙哪一个家族势力不是虚位以待,何必留在萧家这个已经落败的家族里呢?

    既然想不明白就暂且放在一边,如今萧家算是度过了第一个难关,可以暂时缓一口气了。

70 欢迎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