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狗急跳墙(1/2)
作者:隐为者
    马元海通过晶脑,将马家大出血才搞到的信息发给了其他四人。

    “根据得到了信息,萧老爷子目前还在萧家后山禁地闭关,目前情况不明。虽然马家参谋团给出了非常乐观的估计,但我还是觉得小心为妙,所以咱们最好还是别进后山范围。”

    “同意!”

    四位掌舵人纷纷点头,合体境强者绝对不是他们能够招惹的,什么事情都是不怕万一只怕一万,一旦萧老爷子强行破关而出,别看他们这几支队伍人数不少,都不够对方塞牙缝的。

    “如今萧家的大部分力量都集中在萧家主宅,根据前不久得到的消息,萧家现任掌舵人萧若梦已经闭关突破金丹境,目前暂时代管整个萧家的是李响。”

    “怎么又是这个李响?这个小子欺我陈家太甚,今夜必须亲手杀了他,才能泄我的心头之恨!”陈家家主陈兴昌咬牙切齿的说道。

    “兴昌兄弟,这个可由不得你了。李响杀了我马家那么多人,他的命是我的,谁也不能抢!”马元海脸上泛起阵阵冷意,锐利的目光直指陈兴昌,异常严肃的说道。

    陈兴昌顿时感觉浑身犹如被桎梏一样,连呼吸都不太顺畅了,没想到半步出窍境竟然强大如斯,竟然瞬息间便将他这个元婴境大圆满给压制住。

    “李响的命可以是你的,但是在你杀他之前,先让我折磨一番!”陈兴昌终究还是非常识相的退了一步,一来摄于马元海的实力,二来其说得也对。

    轮到伤亡,其他四大势力只是严重,而马家则是凄惨了,马元海的亲弟弟马元江更是直接死于李响之手。

    “可以。”马元海立刻收起了气势,如今大家互为盟友,他非常清楚那个底线在哪里,“这样吧,李响的住处就在那座山的另外一边,山脚下的那个小院便是,抓他的任务就交给你们陈家,不过他的命必须留给我,如何?”

    “成交!”陈兴昌立刻点了点头,应了下来。

    “李响由陈兄弟负责,我们其他人便直接进攻萧家主宅,里面的人实力都不高,以咱们的实力半个小时足以。”马元海是这次行动的发起者,加上实力在众人之中数一数二,自然而然便成了指挥者。

    “鸡犬不留?”牛乐山残忍的笑了笑,犹如嗜血的恶魔。

    “鸡犬不留!”

    其他四人闻言没有半点犹豫,眼中的杀意更是浓烈了几分。

    “啧啧啧……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突然间,一个爽朗的声音惊醒了在场所有人,他们齐齐的循声望了个过去,只见不远处的树梢顶端矗立着一道挺拔身影,月白色长袍在皎洁的月光下更显夺目,俊朗的面容上一双充满睿智的眼睛晶晶发亮,嘴角那一抹泰然自若的笑容,更加平添几分潇洒飘逸的风采。

    “诸位不远千里深夜来访,实在幸苦,本人代表萧家有礼了。”

    是他!

    对于某些人来说,有的人即便是化成了灰,他们也绝对不会忘记,因为那是深入骨髓的恨意。

    相当于其他四位掌舵人,马元海对于来人的感触最深,内心的恨意犹如火山爆发一样疯狂的涌了出来。
73 狗急跳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