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该送几位上路了(1/2)
作者:隐为者
    “可是我只有一个人,按照修真家族势力联盟的规定,非家族非势力的话便没有资格竞争第一宝座。”

    李响摩挲下巴,眉头微皱,似乎已经在考虑这个可能性,“而且我这个人一向嫌麻烦,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何况是一个势力?”

    “只要阁下有这个心思,其他的我们五大势力都可以效劳,从今往后卡加星系第一宝座不再是萧家,而是李家,您看如何?”不得不说孔文轩的口才着实不错,很能煽动人心。

    “这是你一个人的意思吧。”李响颇为玩味的扫向其他四人,最终集中在马元海的身上,“光是马家主就不会答应,我和他之间可是血海深仇,岂是那么容易化解的?”

    “识时务者为俊杰,我赞同孔家主的提议。”陈家家主陈兴昌突然闷声闷气的说道,同时走出几步,站到了孔文轩的旁边。

    “我可不想死在这里。”赤羽阁阁主韩和直接说了一句大实话,然后也走向了孔文轩。

    牛乐山原本气鼓鼓的看着李响,似乎想要说什么话,却最终化为了一声无奈的叹息,神情有些萧索的站到了孔文轩一方。

    几息之间,五大势力分崩离析,马元海被孤立了起来。

    “哼,几个贪生怕死之徒,老夫不屑和你们为伍。”马元海极为硬起的盯着李响,“李响,如今我就算是死,也要拖你当个垫背!”

    四人的临时反水将马元海心中的愤怒逼到了极限,双眼血红的盯着李响,可当他刚想要出手的时候,昔日共同进退的四人竟然第一时间便挡在了他与仇人中间。

    “元海兄,别冲动!”

    “你可以不顾自己死活,但是别害了我们。”

    “你这是逼我们出手啊!”

    “得罪了。”

    马元海的实力本就与牛乐山不相伯仲,只比其他三人高出一线,如今以一敌四根本没有一丁点儿胜算,很快便被镇压下去,被打得满目疮痍,昏死倒地。

    李响原本还以为几人又在演戏,于是以看好戏的心态配合了一番,却没想到这四人竟然真的是下死手,从感知中不难看出,这马元海就算还活着,也已经是一个废人。

    “不错不错,你们做得很好。只有识时务的人,才会活得更久。”

    李响对于这四人临阵投敌的表现不仅没有露出任何鄙夷之色,反倒是赞扬了一番,稍后神情一正,似乎准备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过,我这里有一个问题。”

    “阁下请说,只要我们四大势力能够做到的,绝不推辞。”孔文轩立刻把话头接了过去,还特意把之前的五大势力改为四大势力,显然已经将不肯就范的马家排除在外。

    “你们觉得……我像是一个白痴吗?”

77该送几位上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