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异常情况(1/2)
作者:隐为者
    就在外头如火如荼的时候,萧家大院内正在高速运作。

    萧大小姐已经闭关结束,成功进阶为金丹境初期,浑身灵力已经有意识的内敛,仿佛正在入鞘的利剑,看似气势减弱,却更加危险。

    她听完了卫龙卫虎的报告,心中也是一惊,大乘境强者出现在萧家?

    应该不是爷爷,因为她在自己出关之时已经去后山禁地看过,那里根本没有任何迹象,那个大乘境强者会是谁?应该对萧家没有恶意,难道与响大哥有关?

    目前在萧家中有资格接近后山禁地的屈指可数,除了萧大小姐之外就只有绝对心腹的卫龙卫虎。

    她向两人下达了禁口令,严禁将“大乘境并非萧老爷子”这一真实情况泄露出去,因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揣着明白装糊涂才能为萧家争取更多的利益。

    而在卫龙卫虎的报告中,并没有五大势力夜袭那天的详细记录,因为当时萧家之人被李响严令待在萧家主宅之内,并且还布下了禁制,美其名曰这是在保护萧家血脉。

    一直到尘埃落定之后,李响才撤掉了禁制,然后丢下一句“你们看情况处理”,便一脸疲惫的返回居住的小院。

    “响大哥的情况如何?”萧大小姐没有像以往那样继续翻阅报告,秀眉微皱,眉宇间流露出几分担忧之色。

    “我们去看过,可是那个小院被布置了禁制,无法靠近。”卫龙卫虎对此颇为无奈,同时也惊奇于李响的手段层出不穷。

    “这些家族琐事,你们来处理,我去看看响大哥!”

    萧大小姐闻言立刻随手将报告丢在办公桌上,然后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去,留下了只能傻眼的兄弟俩。

    *****************

    乘兴而去败兴而归,说的便是此刻的萧大小姐。

    卫龙卫虎毕竟跟随萧大小姐多年,一下子便看出主子此刻心情不愉,赶紧小心伺候。

    “大小姐,也许李响阁下忽然有所领悟,正在闭关,不方便打扰。”

    “是啊是啊,大小姐就放宽心吧。”

    两人都知道症结所在,卫虎嘴巴利索,立刻找了一个借口为某人开脱。而卫龙嘴笨心不笨,选择直接宽慰主子。

    “其他事情暂且放到一边,继续报告目前燕泽星的情况。”

    萧大小姐再度回到办公桌前,脸上所有异样神色被一扫而空,换上了平常的严肃面容,恢复了女强人的架势,拿起先前随手丢下的文件重新阅读起来。

    卫龙卫虎知道大小姐在处理公务的时候向来一丝不苟,不会因为私人情绪而所有影响,再加上她在这方面非常有天赋,所以能够以二十岁出头的年纪便将整个萧家打理得井井有条。

    报告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五大势力覆灭事件后的连锁反应,基本上都是朝着对萧家有利的方向发展,萧大小姐只是一眼扫过便不再关注,反而是报告的最后几页引起了她的注意。
79 异常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