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小障碍(1/2)
作者:隐为者
    小家伙被突然袭来的气劲吓了一跳,当下哪里还有得意的样子,赶紧掉头窜出了笼子,然后又钻进了另外一个笼子,以直线状态飞奔而去。

    所过笼子的灵兽像是没有发现一样任它经过。

    李响眼疾手快,再度弹出一道气劲,隐隐之中竟然带着几点金光,以极快的速度追了上去。

    几乎是在小家伙消失在视线中的那一瞬间,成功的附在对方身体上,烙印上一丝只属于他个人的特殊气息。

    李响之所以没有立刻去追,并不是小家伙动作太快,而是因为之前气劲击中假货驭兽项圈时所发出的金属敲击声,已经引起了成兽区里其他人的注意。

    几乎是眨眼的时间便已经有人靠近这里,为了给逃跑的小家伙打掩护,他便留在原地吸引目光。

    “李道友,刚才我听见异响,有什么事情发生吗?”率先出现的是元婴境的范集,这里以他实力最高,又心系贵宾安全,自然是第一时间便做出反应。

    “我刚刚走到这里,里面几头灵兽似乎有些异常,你们最好还是看一看。”李响指了指面前笼子里。

    就在范集来到之前,他已经解除了驭兽项圈的控制,那几头灵兽刚刚恢复行动便一个个怒火冲天的模样,朝着李响呲牙咧嘴,如果不是有笼子关着,肯定早就飞扑过来。

    显然,因为小家伙逃跑得太急,并没有想之前那样将这几头灵兽的记忆恢复如初。

    恐怕此时在它们的脑海里,认为眼前这个人类不只是想要抢夺它们的孩子,甚至还动手打了孩子,又怎么能不怒?

    “怎么会这样?”

    即便是以往对灵兽市场所有事务游刃有余的范集,也不禁有些挠头,先前那个“跳舞”的灵兽还没解决,怎么又有灵兽出现异常?

    毕竟有驭兽项圈的存在,一头出问题就已经非常罕见,现在这下子连续出了问题,莫非是某种未知的病毒?

    范集试着朝几头灵兽发出指令,这次并没有像先前跳舞灵兽的驭兽项圈那样没有反应,几头灵兽很快便安静下来,不过一个个看向李响的目光中依然充满了怒火。

    “李道友,这几头魔兽在变得异常之前有没有什么情况发生?”原本范集还有点怀疑李响是不是做了什么。

    不过当他发现这几头灵兽的驭兽项圈一切正常,并没有被动手脚,于是便打消了心中疑虑。

    “我也是刚刚走到这里,并不清楚。”李响并没有多说,从感知中发现小家伙已经离开了灵兽市场,“范店长,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告辞了。”

    范集刚想点头,便想起了那件重要的问题,赶紧叫住了李响。

    “对了,李道友,至于收妖瓶,你有什么看法?”

    范集这么一提醒,李响才想起那件事来,可是目前他的整个心思都在魂殇猞猁这个神奇灵兽上,根本没有多余的功夫去做别的事。

    “范店长,解决的方法不是没有,可是没有经过验证就无法确认。这样吧,稍后你派人送几个驭兽项圈到萧家去,我把想法验证一番,确认结果后再和你们商量。”

    “没问题,驭兽项圈稍后送到!”范集也知道这种事情急不来,如果三言两语就能够解决的话,灵兽山庄也不会特意把他派来这里。

86小障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