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萧家禁地(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闻言几乎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萧家禁地绝对是小家伙的生长之地,甚至可能是出生之地。

    或许即便是上古修真时代,也不会有几个人知道魂殇猞猁这种神奇灵兽的诞生条件并不一般,往往伴随着极大的机缘。

    不过同时问题也来了,魂殇猞猁怎么会出生在如此遥远的燕泽星,而且那里又成为了萧家禁地,这其中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看来想要弄清楚就必须到萧家境地去探个究竟。

    “若梦,话说回来,如今五大势力已经被灭,萧家理所当然的坐稳了卡加星系第一宝座,估计短时间之内那些小家伙小势力完全构不成威胁,所以咱们之间的协议……”

    可惜李响的话还没有打断,便被萧大小姐急忙忙给打断了。

    “对了,响大哥,我想起还有不少公务必须紧急处理,不然的话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至于其他的还是等爷爷出关再说吧。”萧大小姐的俏脸瞬间犹如火烧云一样,丢下这句话便直奔萧家主宅。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耳边飘来李响的这一句话,萧大小姐不由为之一愣,这不是她平常会去接触的东西,自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立刻通过晶脑查询一番,得到答案后顿时心中小鹿乱撞。

    萧大小姐迫不及待的回头望去,却现对方早就已经离开了,不由一阵气恼,其中当然有对响大哥的,但更多是对自己。

    同时她也有些奇怪,平常胆子挺大的,怎么会在某人的面前变得这么胆小呢?

    ……

    是夜,一道人影沿着山体一路向上,根本没有任何停歇的便到达山顶,借着多了几分朦胧的月光一照,很清楚的看到这人便是李响。

    李响做事向来不会拖泥带水,抬手一翻,白天的那个气线再次出现,上面一端立刻朝着一个方向弯曲下去。

    萧家后山从外面看起来并不大,走起来才现着实不小,地形陡峭就不说了,就算是一个直线距离绝对不小于一公里。

    李响这一次可以算是秘密潜入,自然是越隐秘越好,所有就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同时感知力伸展出去,笼罩周围五十米的范围,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被现。

    可是一路走来,虽然这里是萧家禁地,别说是防御机制了,竟然连一个预警都没有。

    或许是萧家认为有萧老爷子这个合体境强者坐镇,应该不会有谁胆敢轻易擅闯萧家境地。

    虽然李响个人认为从古到今,没有哪一个被称为禁地的地方会是简单的,但是以目前来看,这萧家禁地还真是进得太过容易。

    这种感觉一直到他循着气线来到了一个山洞门前。

    当李响来到山洞外,突然有种在远古洪荒时代,看到某个大妖洞府的即视感,两扇带有刀削斧凿痕迹的巨石大门挡在了洞口,各自石面上有着金银混杂颜色的雕纹,此时合在一起便形成了萧家的家族徽记。

    洞门上方挂有一个匾额,写着苍劲有力的两个字,隐隐之中透着一股威压。

    禁地!

    李响望着洞门片刻,嘴角一翘,露出玩味的笑容,眼前这个并不是真正的入口,或者说这处洞口只能从里面出来,而不能从外面进去。
89萧家禁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