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闇云迷踪阵(1/2)
作者:隐为者
    要知道山腹内的这个空间可是一个半圆形,根本就无法在上面立足,但是对于小家伙来说并非难事

    只见它四肢上的利爪紧紧抓住石壁,以头朝下脚朝上的姿势贴着壁面。

    小家伙在石壁上稳住身形,接着一步一步的爬到过道口,微微探出了一个小脑袋朝里面看去,同时再次出了专属于魂殇猞猁的特殊叫声。

    这一次因为比较近,虽然回应比之前更轻,但是小家伙听得真真的,它并没有落到地面,而是沿着过道顶部爬了进去。

    这番举动配上过道里幽暗的环境以及朦胧的点点幽光,几乎就是恐怖片的标准配置。

    小家伙没有爬出太远的距离,便在回旋转弯处的阶梯上看到了一个似猫似虎的生物,两只竖耳的尖端上各自有着一小撮毛,黑色居多,中间则是有少量白色。

    它一看到这个特征就有些激动起来,尤其是对方散出来的波动与自己一模一样,心中已经肯定是自己的同类。

    不过对方为什么一动不动的趴着,难道是受伤了吗?

    小家伙朝着假魂殇猞猁低鸣一声,声音似幽似怨,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这时它不由心中一紧,四肢利爪一松,身体轻飘飘的落到了阶梯上,伸出一只前爪碰了碰假魂殇猞猁。

    这时,异变突生!

    假魂殇猞猁“砰”的一声化为了一团雾气,露出了里面的真容,赫然便是一根气线,不仅很长而且已经犹如实质,瞬息间便沿着小家伙触碰的那只前爪窜了上去。

    小家伙的反应可谓是一点都不慢,第一时间便立刻向后一跳,可惜它碰了假魂殇猞猁,除非能够挣断气线,否则只能束手就擒。

    那根气线犹如疯狂生长的藤蔓一样,眨眼之间便将小家伙的身体缠成了一个粽子,极大程度限制了行动力。

    唯有一个小脑袋露在了外面,然后整个儿天旋地转的滚下了阶梯,一直到过道口外才停了下来,正好滚到一个人的脚边。

    小家伙可是灵兽,这点苦难对它来说并没有多少影响,很快便回过神来,小脑袋一抬,正好看到一张似笑非笑的脸庞。

    它认识这个人,甚至在不久之前还和对方有个短暂的接触,一对小眼睛中顿时露出又气又急又怒又悲的复杂之色。

    “小家伙,我们又见面了。”

    李响捏着气线提了起来,将小家伙摆到了面前,颇为玩味的说道。

    呼哧呼哧!

    小家伙一副没好气的样子朝着李响呲牙咧嘴,心中显然已经是怒不可歇,好可恶好卑鄙的人类。如果不是它现在被捆成了粽子,定然要让对方尝一尝自己爪子的锋利。

    “小家伙先别生气,我问你一件事,祭台上那团浓雾里是截教一脉遗迹的入口,对不对?”李响一向不喜欢拐弯抹角,既然已经掌握了不少的证据,干脆就单刀直入的问个清楚。

    小家伙一听,突然不挣扎了,就连神态都变了一个样,直愣愣的看着李响,那对小眼睛中又是讶异又是疑惑,甚至有一抹惊喜之色闪过眼底。

    “你是不是能带我进去?”李响刚开始也只是猜测。
93闇云迷踪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