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截教遗迹(1/2)
作者:隐为者
    这时李响所在之处赫然是一处云中断崖,背后是一个三块巨石组成的门框,门内一片浓雾弥漫,就跟之前祭坛上的浓雾一样,根本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但李响已经能够百分百确定,从那里可以离开这个小世界。

    云中断崖的另外一头是登天梯,连接着又远又高的一座悬浮天空,仙云缭绕的巨型山体,而在山体顶端则是一片华美的宫殿,金光闪闪,气派十足。

    既然已经进来,李响便不打算继续困住小家伙,将其轻轻放在断崖上,手指一点,缠绕的气线纷纷崩裂,瞬间归于无形。

    小家伙甩了甩身体,做了几个伸展的动作,显然即便是灵兽,被捆成粽子照样很难受。

    舒展之后,小家伙率先跳上了登天梯,刚走几个台阶便回过头来望向李响,那副模样仿佛再说:快点跟上!

    李响哑然一笑,在修真世界中登天梯一向被当成是一种针对意志的考验。

    开始之后只能凭借双腿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登,一旦使用了其他手段就会受到非常严厉的惩罚,看来这个便是截教为有缘之人设下的考验。

    不过登天梯也有一个不是漏洞的漏洞,只要不踏上台阶,就不算是开始接受考验,那么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受到登天梯的惩罚,例如说直接御器飞行前往宫殿。

    可惜以李响目前的实力,虽然不是不能飞,却无法持续太长时间,别看那个巨型山体似乎就那么长的距离,绝对是望山跑死马,否则的话何必用登天梯来考核呢。

    于是,李响自信满满的踏上了第一台阶,开始了登天梯。

    小家伙见状两个嘴角都翘了起来,双眼之中更是闪现出期待之色,可恶又卑鄙的人类,你先别得意,待会儿等你累趴下的时候,我定然要狠狠的嘲笑一番!

    显然小家伙对于登天梯已经习以为常,一会儿向上跑出去好远,一会儿又奔了回来,不断围绕李响上窜下跳,那副样子好不得意。

    或许是四百年来这里就它独自一个,即便是灵兽也难免感到寂寞,今次竟然有人陪着自己一起登天梯,小家伙一举一动都透着非常的兴奋。

    这登天梯对于截教规定的有缘人或许很难,非意志极其坚韧、百折不挠者绝对过不去。

    但是对于李响这个历经八世的来说,不光意志坚若磐石,就连肉体也百炼成钢,根本就没有将这个考验放在眼中,从头到尾都是一副闲庭漫步的样子。

    小家伙早就在等待了,却始终没有看到自己希望的画面,甚至那个人类连一滴汗都没有流。

    这个登天梯并非一般的登天梯,而是可以根据经受考验之人的实力进行变化,只要不是元婴境以上的修士都可以进行考验。

    难道这个可恶又卑鄙的人类已经是元婴境以上的修士?

    不会,应该不可能,从对方散发出来的波动根本达不到元婴境的程度,可是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小家伙怎么想都想不明白之下,李响的速度徒然加快了,依然是一步一个台阶,咋看之下却跟飞起来差不多。

    小家伙只感觉一阵强风吹过,差点将它给掀飞到登天梯外面,幸好反应够快,及时抓住了边缘,利落的一个翻身便重新回到台阶上,顿时气呼呼的望了过去,竟然看到那个人类已经变成了一个小点。
95 截教遗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