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五彩晶石(1/2)
作者:隐为者
    李响突然有一种感觉,自己似乎弄出来一个大爷,而且这位大爷还光吃不干,现在就算想不要都不行了,完全是已经赖上的节奏啊!

    即便如此,李响也不会后悔凝炼出五色结晶,按照他的丰富经验,并非五色结晶不能调动,而是没有找到对应的方法。

    莫非……是《三花聚顶》?还是《混元归一诀》?

    李响感觉自己找对了方向,但是目前以他的实力境界顶多只能解开九子连环锁的第三环,看来只能将此事暂时放下,权且当五色结晶不存在。

    所幸的是,《生死轮回造化之术》还可以使用,只是速率仅有之前的一半,应该是他在这个功法上的造诣远远高出五行之气。

    不过体内的灵力完全遭了秧,刚刚产生一点,不是转化成阴阳之力就是被五行之气融合,最终为五色结晶添砖加瓦。

    也就是说,李响现在空有凝魂境大圆满的境界,其实连丝毫灵力都使不出来,可是凭借肉体的强度,即便是金丹境都不可能在正面硬拼中拿下他。

    可是一旦对方使用了法术,就算李响不会败,却很可能也奈何不了对方。

    这玩意总不会是一个无底洞吧?

    李响从鱼龙戒中取出了一枚上品灵石放在手掌之上,可还没等他有所动作,五色结晶竟然自行分出了一道气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接了那枚上品灵石。

    仅仅几个眨眼的时间,上品灵石便碎裂成粉末。

    这回李响心中又惊又喜,惊讶的是五色结晶竟然有自主意识,欣喜的是找到了五色结晶的新源力。

    接着他拿出了一枚中品灵石和一枚下品灵石,不过这一回五色结晶却没了动静,似乎对这两枚灵石看不上眼。

    这……李响的额头不由闪现几道黑线,这个五色结晶不仅是一个吃货,还是一个会吃的主。

    幸好之前赚了不少上品灵石,否则还得去跑一趟星际银行进行兑换,李响见五色结晶只对上品灵石有反应,于是一口气直接拿出了十枚。

    这回五色结晶就像是见到了大餐的饿鬼,竟然一次性分出十道气线,同样几个眨眼间吃干抹净。

    有点意思!

    李响这一次拿出了二十枚上品灵石,五色结晶一样照单全收。

    这个情况一直到五色结晶吸纳了总共二百枚上品灵石为止,本来只有大拇指指甲大小,现在整整大了一圈,显然已经到达了饱和状态。

    李响忽然感觉到体内阴阳之力和五行之气重新回到控制中,就连灵力也正在快速的积蓄起来。

    同时,五彩晶石也有了一丝反应。

    燕泽星的修真界又一次炸了,之前未知大乘境强者的风波还未平息,萧家大院风云又起,朗朗晴空中出现雷云,疑是有人正在渡劫。
103 五彩晶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