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毒医三老(1/2)
作者:隐为者
    “若梦,青木养元丹是用来修复经脉和温润经脉的,但是治不了你爷爷哦。”

    李响心中不由一乐,萧老头之前是主动不露面,如今却是被逼着不能露面,即便是孙女近在咫尺,也不能冒然相见。

    “响大哥,你见过我爷爷?”萧大小姐又是惊讶又是疑惑,爷爷可是一直在闭关啊,两人是怎么见面的?

    “其实在我来萧家大院的第一天,便见到了萧老爷子。”

    李响当下便将前段时间内他与萧老爷子之间的事情说了出来,

    别看萧大小姐一直表现的巾帼不让须眉,可是毕竟是女子,也有柔情的一面,心中一直牵挂着爷爷的情况,令她的眉宇间时刻带有一抹忧愁。

    如果萧大小姐的这股郁气不解,将来必定对修炼有所影响,之前胆敢冒险而为,未必没有这方面的原因。

    现在李响将整个情况说清楚道明白,萧大小姐的心结虽然还未解开,但是那股郁气已经去得七七八八。

    她的神情并没有多少改变,却仿佛间整个人明亮了不少。正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只有真正见到萧老爷子没事,萧若梦心中的结才是解了。

    虽然眼前的萧大小姐样貌未变,却给人一种前后判若两人的感觉。

    “响大哥,谢谢你为我爷爷治疗,他现在是不是去了千草山庄?”萧大小姐虽然知道爷爷的良苦用心,却还是有一点小生气,爷爷也真是的,出了那么大的事情竟然也不告诉我一声,有没有把我当亲孙女啊!

    “如果你想去找他的话就不用了,我已经和他约好了今晚见面。”李响想起萧老爷子将会带着几个人来访,到时候动静绝对不小,想瞒是瞒不住的,还不如提前告诉萧大小姐,让后者有一个心理准备。

    “那你今晚是不是为我爷爷解毒啊?”萧大小姐既然已经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她的聪慧程度不难推断出来。

    “可不可以让我也看看?”

    “我是没问题,你爷爷应该也没问题,不过另外几个有没有问题就不知道。”李响压根不需要多想,非常霸气的说道。

    “俗话说得好,客随主便,既然我都没问题了,那几个即便是有问题也会没问题的。”

    “这可是为爷爷解毒啊,怎么会有外人在场,是谁啊?”

    “听你爷爷说,是千草山庄的几个老鬼!”

    “什么!”

    是夜。

    李响的小院里难得灯火通明,因为平常只有他一个人居住,今次萧老爷子带来了十几人,为小院增添了不少人气。

    其中仅有三人随着萧老爷子进入了小院,其余人等则是待在了院外担任护卫工作。
105毒医三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