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难如登天(1/2)
作者:隐为者
    “李小友,你可知这番话意味着什么?”

    面对毒医三老突然变得异常严肃的神情,李响依然镇定自若,仿佛在说一个理所当然的事实,浑身上下透出浓浓的自信。

    “当然!”

    毒医三老都是医者,虽然质疑李响所说的话,却不会武断的判定结果,三人将目光集中在那个玉瓶上。

    徐庆生拔开了玉瓶的塞子,一抹肉眼可以见的淡绿色流光从瓶中溢出,汇聚在瓶口处犹如水雾一样。

    同时一抹浓郁的药香散发出来,轻轻飘入鼻腔,顿时令人神清气爽,甚至体内灵力都被引得活跃了几分。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都还没有见到丹药的真面目,毒医三老已经被镇住了,六只眼睛六道目光紧紧的盯着玉瓶,仿佛见到了绝世宝物一样。

    “此丹药竟然有灵光闪现,至少是五阶玄丹。”

    “好浓郁的药香,好磅礴的生机之气!”

    “咳咳咳……”

    石文林还没有完全平复下去的咳嗽,这会儿竟然再度起伏,程度甚至比先前更激烈几分,其他两老不由对视一眼,对方的眼底都闪现出一抹隐忧。

    “老石,要不试试李小友的丹药?”

    “反正你平常都是硬扛过去,实在不行便由我们两个出手将你打昏,依我看李小友拿出来的丹药着实不凡,试试无妨!”

    “咳咳咳……拿,拿来!”

    石文林接过玉瓶,他与丹药打滚多年,刚一接触便知道里面仅有一颗丹药,二话不说一仰头便直接“倒”了进去。

    说也奇怪,丹药刚刚入口,石文林立刻闭上了眼睛,来了一个深呼吸,原本激烈的咳嗽也戛然而止,就是那么两秒钟的时候,顿时让其他两老啧啧称奇,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什么丹药能够见效这么快。

    萧老爷子虽然表面上还能保持镇定,但是整个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

    他知道李小子看起来神神秘秘的,不过硬货可不少,如果不是“试验对象”的背景太过惊人,他也不至于心里一直忐忑不安。

    反倒是萧大小姐安然自若,毕竟她可是亲身体验了青木养元丹的神奇效果,加上一直以来对于响大哥坚定的信任,心中已然有了一种感觉:只要响大哥愿意出手,无论任何事情都会十拿九稳。

    不一会儿,石文林犹如入定一样,保持坐姿一动不动,体内气血翻滚,脸色更是红白交替,浑身上下的皮肤又红又热,仿佛是进了蒸笼一样。

    即便如此竟然连一滴汗水都没有,似乎全部化成了头顶上的腾腾白雾。

    这个过程持续整整一刻钟,石文林才渐渐恢复平静。

    此时他的腹部之处已经凝聚了一团液体,看起来有尾指大小,整个儿漆黑如墨,简直和猛毒的形态没啥两样,这便是导致他身体出现各种异常的病灶。

    不过这团黑色液体犹如跗骨之蛆一样钉在了石文林丹田处的旁边,一副完全不为外界所动的样子。
107 难如登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