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理所当然(1/2)
作者:隐为者
    什么,灵果树苗?

    当毒医三老听到李响的要求之后,下意识的以为自己听错了,不是对方的要价太高,而是实在太低了。

    本来他们已经做好大出血的准备,谁想到却是轻飘飘的一刀,连伤都没伤到,仅仅是刮掉几根毛。

    就连打算置身事外的萧老爷子也忍不住吹胡子瞪眼睛,就差破口大骂了。

    这李小子不会是被门板夹到头了吧,简直败家败到了令人高山仰止的境界。若梦,还不快管一管你未来的夫君!

    可惜萧大小姐压根就没打算理会爷爷使过来的眼色,虽然她也觉得十分不妥,却没有出言制止。

    除了对于响大哥的信任之外,她更加知道对方一旦打定注意,绝对不会为外界所动。

    “李道友,你真的打算用丹方来换那些灵果树苗?”石文林受了李响的丹药,这便是一份恩情,于情于理,他都必须提醒对方一番。

    “太多了吗?”李响本来就是打算漫天要价,等着对方就地还钱,然后再加一把火,抓住机会尽可能多的换取灵果树苗。

    “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石文林脸上露出诚挚之色,十分严肃的说道。

    “五阶玄丹的丹方,而且还是用于疗伤方面,这个对于千草山庄来说具有极大的价值,岂是区区灵果树苗可以比的?”

    其他二老与石文林的交情深厚,也同样感激李响的赠丹之情,所以也不想让对方吃亏,听到老友说完之后,两人也都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老石说的不错,两边的价值确实差太多了。”

    “李道友,你看看要不要加点什么,别看千草山庄就是一帮医者,捣鼓的也是关于医道方面,不过好东西绝对是不少啊!”

    李响闻言眉头轻皱,毒医三老的反应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稍微想了想后说道。

    “或许是三位没有听清楚我刚才所说的意思,我需要的是千草山庄所有种类的灵果树苗。三位可听好了,是所有种类,明面的暗地的,我都要!”

    这一回毒医三老不做声了,三人面面相觑,显然是在进行暗地里的交流。

    萧老爷子也不吹胡子瞪眼睛了,几分诧异之色跃居脸上,李小子果然一如既往的阴险狡诈,连老夫都着了他的道儿。

    这样绝对不行,以后必须多多提点若梦才行,不然的话还不被这小子吃得死死的。

    “李道友,事关重大,光凭我们三个老家伙可做不了主,只能请你稍等一会,我们这就上报庄里。”石文林与其他二老稍作交流后才对李响说道。

    “理所当然,请!”

    就在毒医三老与千草山庄联系的时候,萧大小姐忍不住心中好奇,满脸疑惑的看着旁边的李响。
109理所当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