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瓮中之鳖(1/2)
作者:隐为者
    于是,八个金丹境动了,一个个冲天而起,直接越过那团黑雾,朝着湖泊中央的小岛电射而去。

    同时一道道灵力光芒在他们各自的手中闪现,赫然是一把把造型各异的灵力装备,如狼一般的眼神紧紧盯住李响,这人他们抓定了!

    就在这时,一直没有动静的毒医三老出手了,各显毒功,成功的留下了三人,至于另外五人,因为速度太快,已经是鞭长莫及。

    剩下的五人显然是吸取了教训,相继分散开来,或上或下,或左或右,并不打算给李响利用阵法一锅端的机会。

    “一二三四五,刚刚好!”

    李响伸手在虚空轻轻的点了五下,仿佛是点兵点将一般,浑然没有将正在飞速迫近的五个金丹境放在眼中,抬起脚在地面上重重一踏,在他一拳之外的地方凭空刮起一道烈风。

    烈风围着李响转了一圈便扶摇直上,肉眼看过去简直是一个缩小版的龙卷风,吹得他的头发和衣角翻飞,宛如形成了一道由风为基础的防御墙壁。

    在龙卷风的牵引下,湖泊再度变得不平静起来,小岛旁边的湖面突然间伸出了数道犹如灵蛇探头一般的水流,被吸入之后在风墙的带领下一同向上而去,眨眼之间风龙卷变成了水龙卷,将里面李响的身影完全遮掩住。

    无论是跃入湖泊上方的五个金丹境,就连岸边的几人都被眼前这幅场面的庞大气势给惊到了。

    众人顺着水龙卷向上看去,五张散发金色光芒的符箓正以五角位置凌空而立。

    水龙卷的顶端就在五张符箓的中间,但是它并没有因为龙卷风的力量消失而像正常状态的四下飞散,反而是非常诡异的消失了,或者说是被吞噬了。

    因为湖面正在下降,而天空也没有一定水落下来。

    那五个金丹境刚刚逼近小岛,却失去了李响的踪影,他们只能朝着水龙卷连番挥舞武器,可惜一道道攻击犹如石沉大海,仅仅泛起几个水花。

    “速退!”岸边的两个元婴境显然看清楚形势,知道这一次已经不可能抓到目标,那么保存先有战力才是王道,所以立刻向湖泊中那五个金丹境发出指令。

    “想逃?”

    这时,一道悠然的声音响彻开来,整个湖泊的水已经被抽干,没了水就没有水龙卷,风也相继停了下来,被遮掩的李响也露出了身形,此刻他嘴角挂着一抹玩味的笑容。

    “他们此刻犹如瓮中之鳖,又如何能逃?”

    李响朝着上方打入了一个法诀,一股庞大威压瞬间从天而降,将五个金丹境敌人禁锢住,宛如一个个标本一样被钉在了虚空中。

    与萧老爷子交手的两个元婴境见到五个手下竟然被李响一招拿下,心神又如何能继续保持平静,导致一直默契的配合出现了一丝不协调,一个攻守交替之间慢了一秒,便被萧老爷子抓住机会,一掌一个将两人打得倒飞出去。

    两个元婴境重重的摔倒在地,其中一个非常利索的爬了起来,摆出严阵以待的架势,另外一个则是跪在地上,一个劲弯腰呕吐。

    “你怎样?”摆出防御的元婴境问道。

    “他刚才那掌震到了我的……”

    弯腰跪地的元婴境话还没说完,嘴巴一张吐出了一滩黑黄混杂之物,紧接着浑身上下的皮肤和肌肉都是一阵抖动,没过一会儿整个样子都变了。
114 瓮中之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