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九霄混元丹(1/2)
作者:隐为者
    九霄混元丹是封神之战前的绝世神丹,以前李响只是从一些修真古籍的记载中读到过,却并没有真正的见过。

    所以说这个丹药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这一切还有待实验。

    很显然,此刻毒医三老在李响的眼中已经和小白鼠没啥两样。

    从九子连环锁第二环里得到的九霄混元丹只有一瓶,一共十颗,比起获得的其他种类丹药绝对是少得可怜。

    不过不要紧,李响可是有丹方在手,只要证明了九霄混元丹的药效,那么炼制九霄混元丹就可以提上议程了。

    虽然毒医三老已经起誓,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毕竟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李响将九霄混元丹说成是自己的研究,这与意外获得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何况毒医三老已经见识过他的炼丹手段,这样一说倒也是顺理成章。

    “李道友,你研究的是何种丹药?”石文林闻言一惊,对方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在这种关键时刻提出这种事情来。

    莫非……他的心底忍不住激动起来,双眼中更是闪现出了几分希望之光,犹如溺水之人抓住了最后的稻草。

    其他二老也是一样,立刻便想到了其中关键之处,虽然与李响接触的时间连半天都不到,但是一个能够炼制五阶以上丹药的人,绝对不是信口开河之辈。

    “以你们现在的情况,应该会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丹药!”李响从鱼龙戒中取出了一个玉瓶,倒出了三颗乌漆抹黑的丹药。

    “此丹名为九霄混元丹,是我前段时间炼出来的,还没有实际使用过,至于有没有效果就不知道了。”

    “如果……李道友,我是说如果,如果有效呢?”石文林嘴唇忍不住激动得哆嗦起来,连说话都不由自主的结巴了,与其他二老一起直勾勾的盯着李响手中的丹药。

    “如果有效,那么我就提前恭喜三位了!”

    ……

    当李响从北泽原始森林出来的时候,外围已经建立起一道防御线,甚至还架起来一个临时指挥所。

    正是因为毒医三老不仅是萧老爷子的多年好友,更是有着修真世界大势力千草山庄的背景。

    萧老爷子这一次可是使出了全力,行驶萧家为卡加星系第一宝座的权利,不但将整个燕泽星动员起来,连周围几个星球都都受到了影响。

    首先第一点,卡加星系在毒医三老渡小雷劫这段时间内,无论是宇宙飞船还是传送阵,全部暂时停止使用,直到小雷劫结束。

    第二点,燕泽星内临时施行宵禁,同时安排了大量的监察人员,一旦发现违规之人,先拿下关押,稍后再进行处理。

    第三点,全面封锁北泽原始森林,只要没有萧家指令,任何人不得进去,违反者立刻就地镇压,如果遇到强力反抗者,可以先斩后奏,就地格杀!

    从这三点可以看出,除了为毒医三老可以安静的渡劫之外,更多的是针对之前出手偷袭的妖族一伙。

    本来以目前的萧家可弄不起这么大的阵势,但是有了千草山庄的帮忙,萧老爷子一向不是怕事情闹大之人,反而是想着趁此机会将潜藏在燕泽星的妖族给搜寻出来。

117九霄混元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