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兽化特征(1/2)
作者:隐为者
    即便是李响继续激发符箓,能发挥出三层威力都已经算是不错了,那点威力对于魅惑一伙根本构不成危害,用了跟浪费没啥两样。

    “嘻嘻,如今你作为依仗的符箓已经不管用了,我劝你还是乖乖地束手就擒,万一伤到了不该伤到的地方,姐姐回去的路上会很难过咯。”

    魅魔娇笑连连,抬起白皙如玉的手臂再度擦了擦嘴角的晶莹,下达了指令。

    “你们两个上去抓住他,留点力道,当心一点!”

    剩余的两个大妖将立刻一左一右朝着李响逼了过来,在他们的脸上不仅没有丝毫的轻视,反而是一片谨慎小心。

    显然他们已经知道,眼前的人绝对不能与寻常修士同等视之。

    “本来我还想找个机会去试一试新打造的飞剑,没想到你们竟然自动送上门来,以妖族之血来给飞剑开锋,相当不错!”

    李响屈指一弹挂在衣服上的一件佩饰,配饰在他的指力之下以极快速度飞了出去,眨眼间便融入夜色之中,完全没有了踪迹。

    “别给他机会,立刻动手!”魅魔心中突然产生一种不妙的感觉,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脸上难得的露出了严肃之色,朝着两个大妖将喝道。

    “已经晚了,他们现在已经听不到你的话了。”李响右手摆出了剑指状,轻飘飘的横空一滑,一道乌光电闪而过,瞬息间穿过两个大妖将的身体,再度消失在夜色之中。

    只见中招的两个大妖将保持着一个固定的姿势,体内妖力正在不停的往外四散,躯体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枯下去,几息之间便化成了两堆骨骸。

    “是什么?”魅魔不再放浪形骸,眉宇间闪过凝重之色,即便是以她的目力,都没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

    李响悠然一笑,剑指回拉的同时说道。

    “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飞剑!”

    魅魔是妖族中最擅长打探情报的,同时也是最不擅长实战的一类,不过魅魔可以利用特殊能力魅惑俘虏他人的心智,成为自己的奴仆。

    就像之前毫不犹豫相互残杀的两个大妖将一样,为了他们的“爱情”,至死不渝!

    魅魔在实战中很少亲自出手,基本上都是把奴仆派出去。

    如果奴仆全部死亡的话,魅魔就会在第一时间选择撤退,即便是自身实力比对手强也是如此。只要不是被逼到绝境的地步,魅魔才不会选择去拼命。

    这也是魅魔独特的战斗方式,只要本体不死,奴仆不绝,一次搞不定可以两次,两次搞不定可以三次,三次搞不定可以十次……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别看魅魔放浪形骸,却也是一根筋的家伙,一旦盯上了某个目标,绝对是不达目的不会善罢甘休,所以也是妖族中最令人类修士大感麻烦的种类之一。

    飞剑在李响的控制之下再度闪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魅魔射去。

    “马克!”

    魅魔感觉到一股危险正在逼近,向后退开的同时喊了一个名字,在她身后两个妖帅中个头较高的立刻挺身而出,个头较矮则是立刻摆出了防御姿态,犹如护花使者一样守卫魅魔。

128兽化特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