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飞剑斩妖(1/2)
作者:隐为者
    “是妖族!”

    在安静的深夜里,任何声音都会被放大,何况是某个人类的一声惊呼,更是如同平地炸雷一样,一下子便吸引了两个妖族的注意力。

    马克具有猫妖血统,夜里的目力比白天更佳,视线一扫便立刻发现潜藏在密林之间的一伙人,接着双眼一眯,完全锁定在其中一人身上。

    “霍伊尔,或许我们这次能够逃过一劫!”

    “不用说那么多,我信你,别让主人等急了。”

    “好,祝我一臂之力!”

    另一头的李响其实早就发现了藏在密林之间的那伙人,只是因为对方的气息属于人类,所以他就没有多做理会。

    谁知道对方竟会突然出声,几息之后两个妖族便有了异动。

    只见猪妖霍伊尔发出一道嚎叫,浑身上下的妖力如同火焰一样燃烧起来,与人类修士的燃烧灵力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种方法可以短时间内让自身实力激增,不过对于体内经脉的损害极大,使用之后必然会实力大降,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将会造成不可逆的后果,这一辈子都无法恢复过来。

    显然霍伊尔已经是拼了命,毫不犹豫的引爆了妖力气罩。

    伴随一道音爆巨响,绚丽极光直接被震散,变回了原始状态的银白色月光,虽然仅仅维持一会儿,却是创造出一个绝佳的机会。

    “去!”

    霍伊尔引爆妖力气罩之后的第一时间,便扬起蒲扇一样的大手掌挥向马克。

    马克微微弹起,双脚在霍伊尔手掌上一踩,双重力量配合之下犹如离弦之箭飞射而出。

    整个身躯几乎是化为了一道黑线,眨眼功夫便已经来到了密林之间,带着点点利芒的指尖抓向其中一人。

    “他们的目标是萧师妹!”

    这群人中实力最高的谷子平率先反应过来,当下也顾不得斥责寇恒和姚昊,一把青色长尺直接出现在他的手中,朝着飞过来的妖族全力一扫。

    别看这伙人年纪轻轻,实力却是不俗,临场反应更是不慢。

    被谷子平一提醒,距离萧大小姐最近的数人不是拔出雾气,就是催动攻击法术,几乎是出自本能的想要阻止眼前妖族的攻击。

    “滚开!”

    马克毕竟是妖帅,实力相当于元婴境,岂是一群金丹境凝魂境能够阻止的。

    本体妖力直接外放,造成一道冲击气流,直接轰飞了除开萧大小姐之外的其他人。根据情报,这个女子与李响关系十分密切,只要抓到她,便是反击的机会!

    成了!

    马克虽然没有了其他情感,但是体内血液已经完全沸腾起来,他抓到了那个女子,那个可以用来威胁的李响的女子,这一场是他们赢……
133 飞剑斩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