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晚辈不敢!(1/2)
作者:隐为者
    将些许遗憾抛到九霄云外,李响抬手朝着天空弹出一道气劲,七色小飞剑纷纷飞回主体,接着乌黑主剑在夜空中快速平移。

    不一会儿便来到密林上方,剑尖依旧朝下,悬浮在马克的头顶上方。

    这一回,马克绝对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唉哟!”

    突然,有人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严丝合缝的包围圈出现了一个缺口。

    糟了!

    谷子平一伙人不由心中大骂,到底是谁在这个关键时刻掉链子!

    可是他们不敢去看,目光死死的锁定包围圈中的妖族,深怕自己一个失神就让对方跑了。

    反而是那个妖族循声转过头去,看了一眼跌倒之人,眼中闪现几分犹豫和挣扎,最后归于一片平静。

    即便目前自己的妖力大损,也不会将周围这群人放在眼中,真正令他有所顾忌的正是朝着这边一步步走过来的李响。

    “抱歉抱歉,我实在是太紧张了。”摔倒之人赫然便是偷偷为萧大小姐准备庆生宴会的筹划者之一寇恒。

    只见他赶紧站了起来,先是警惕的看了妖族一眼,似乎暗中的松了一口气,然后立刻补上了包围圈的漏洞。

    身为队长的谷子平眉头微微一皱,却也知道现在不是追问呵斥的时候,当前最主要的是那个妖族,其余的事情可以稍后再说。

    其他队员显然和队长一个想法,不过在心里少不了埋怨两句,这寇恒和姚昊两个到底在搞什么鬼?

    一个当场吓得惊叫,另外一个紧张得跌倒,就这胆子也能算是修真家族势力联盟年轻一辈的佼佼者?我呸!

    本来他们还对这个称号沾沾自喜,现在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甚至有一种被两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的恶心感。

    不过幸好那个妖族没有轻举乱动,否则的话事后必定与寇恒、姚昊两人没完。

    “你们不用那么紧张,他已经被飞剑的气机锁定,只需要我一个念头,便可以让他灰飞烟灭。”

    李响说话间已经走近包围圈,目光流转的扫了一遍,最后落到了萧大小姐身上,赞赏的说道:“若梦,刚才那一招剑意舞雪用得不错。”

    “看来这段时间内你花在上面的苦心没有白费,目前已经颇具火候,差不多是时候领悟第三层剑意了。”

    “这还得多谢响大哥指点!”萧若梦先是仔细的打量一遍李响,确定对方并没有受到丝毫伤害,整个心儿才踏踏实实的落了地。

    虽然对方并没有安慰自己,却能清楚感受到话语之中蕴含的丝丝暖意,这才是她所认识的响大哥。

    谷子平已经迫不及待的走了过来,趁着萧大小姐话音一落便立刻插嘴。

134晚辈不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